第8話

搞什麼
前2分鐘那是什麼鬼
AIBA跟七生的感情怎麼會曖昧成這樣XD

要不是七生已經噴了,我可能會放棄堅持AIBA跟由乃這個路線...


(幼齒的AIBA,好可愛!)


(兩個人非常親密地相撞了,並失去了彼此的初吻(大誤))


(結果兩人曖昧的姿勢被看見,AIBA跟NANAO同時害羞起來)


(AIBA還牽起NANAO的手,狼狽地逃走,這兩隻真是可愛啊)


(害只不過是路過的由乃,看得一頭霧水XD)


第8話一整個歡樂

一開始就是AIBA的回憶篇
從他收到兵單(無誤)開始演起
最初的AIBA跟七生感情超好
兩人還同時對由乃一見鐘情
但AIBA手腳太快了,三兩下就對由乃告白了


(哥倆好,感情好)


(AIBA手腳超快,馬上就跟由乃搭訕了!)


(喔喔~~害羞的臉也好可愛)


(可是一旁的NANAO卻吃醋了XDDDD)


其他團員也有登場,真懷念他們啊
這集的作畫雖然還是有點小崩壞,但能看到活蹦亂跳的冬音我就滿足了


(團員介紹,真懷念他們QQ)


(冬音、冬音好可愛>////<)


回憶畫面裡也有超刺激的空戰
有次AIBA還不小心誤觸了實驗中的戰鬥機,結果最後跟著飛機一起爆炸XD
在休養中他跟由乃培養了感情,最後還得到由乃的吻呢


(這戰鬥機還只是半成品)


(只有冬音的臉有打光耶XD)


(笨蛋AIBA做了全天下戰鬥機駕駛員男主角一樣的事)


(男主角陣亡!!!!キスダム就在本集結束了嗎?(淚))


(結果靠公主的一個KISS,男主角就復活了......)


キスダム設計了這麼棒的戰鬥機,卻只能用在回憶裡,不覺得可惜嗎?
看到那些戰鬥機飛來飛去,我真想大喊:還我精彩的空戰!


(好帥!!)


(戰鬥機也能變身成陸上用機器人)


(而且機器人還可以推倒另一駕機器人唷XDDDD)


故事演到一半又跳回現狀了

原來神秘美少女的名字是玲,她似乎非常樂於看昔日同伴互相對抗,真是變態的興趣


(最前頭的是好久不見的京香)


AIBA他們則是到了一個海邊的森林休息
耶拉對精靈的吐槽超好笑的!
而且精靈大姐還看透了乃亞喜歡AIBA的事實
但AIBA仍心心念念著由乃,完全不將乃亞放在眼裡


(這斷超爆笑的XD)


(不愧是精靈長,真是一針見血啊>////<)


(AIBA的表情好棒,我最近越來越愛小野的聲音了...他是我每週的精神糧食XD)


下集似乎又要搞復活了,復活的角色換成狼騎...
希望狼騎可以倒戈啦...
因為回憶篇裡的訓練生活真的太美好了,我好想看他們幾人再次齊聚一堂


(殭屍化的NANAO......)


(下一隻預定復活的狼騎)


(這樣的畫面看來只能是追憶......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