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說好的男神 by 果子醬汁
TAG:現代、重生、娛樂圈、溫潤受、影帝攻

文案:
眼看生活事業馬上要朝好的方向發展時,丁洛卻莫名其妙的遭人陷害,拍戲拍到中途給翹辮子了。
再次睜眼,他變成了個頂著醜聞的透明小藝人,結果發現這醜聞居然是個被他人扣上的黑鍋!
上輩子夠苦逼了,這輩子打死都不能再讓那些渣渣們有機會捏他。
都計畫好這輩子除了拍戲不談其他,誰知卻莫名其妙的被圈內某尊大神纏上了,甩都甩不掉的那種。
付臨源眉頭一皺,這男神畫風咋和傳言中越來越不像了呢?
在付臨源臉上偷親一口的男神:在相好面前,要什麼畫風?能吃嗎?
被偷親了的付臨源:……


小受被渣然後重生成年輕貌美演員。
憑著上輩子的演技一飛沖天。
 
重生後,網友、工作人員等人,一看到小受演技就花式誇讚,一看到小受的臉就各種花癡。
而且口吻真的很老套,什麼瞬間入戲、完全變成另一個人等等。
看得我實在非常膩味。
 
李奧納多的演技大家都知道好,看誰會看他的電影後形容他的演技:「演出另一個人」或是「完全跟李奧納多不一樣」?
 
然後所有導演工作人員都驚訝小受演技完全不像新人。
 
反正花了大把篇幅在寫小受有多棒有多完美有多和藹可親。
就整個很脫離現實之感。
 
這些就算了。
網路輿論也很無聊。
反派很無聊。
連小攻小受都很無聊。
 
小受是溫潤如玉的類型。
小攻則是溫柔貼心的類型。
兩個人性格當然都沒什麼好挑剔的,完美、細膩,絕對是做朋友的好人選。
 
但是兩個這麼溫的人碰在一起,導致整個故事也十分的溫。
就跟溫開水一樣無聊。
如果我感冒不舒服可能會覺得溫開水還不錯。
但是其實我覺得溫開水的口感超討厭,我喜歡高於體溫或低於體溫10度的水。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節奏超慢故事超沒爆點的文。
 
70章棄。
這麼說來其實我也看了大半本了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