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辭職之後 by 梅花六
TAG:偽快穿穿書、修真、升級流爽文、超甜、裝純腹黑攻、心寬女王受

文案:
江容易在反派系統的奴役下扮演了百世反派,系統終於通過了他的辭職報告。
於是在最後一次反派扮演中,不僅沒有走反派的劇情,還撩了主角,撩完就跑,刺激。
沒想到一睜眼,所有的劇情都崩壞了,主角連原定的女主都不要了,全世界找反派的轉世。
江容易以為主角要對他趕盡殺絕,沒想到後來再一次見面——
“我愛你。”
“你有病?”
統一回覆:
1.江容易被系統矇蔽了天機,就算他站在以前的畫像前面都沒有人能認出他。
2.周思危的設定是點家男主角,所有女主角都喜歡他,但是他不喜歡,並且曾經一一拒絕過。

小受是個身經百戰的快穿達人。
完成最後一個任務後決定要留在最後一個世界好好過完餘生。
但沒想到最後一個世界卻發生了一點意外,故事中的主角居然失常了。
 
本來在殺了小受這個反派之後的主角,應該要順利升天成仙才對。
但主角卻發瘋地覺的小受沒死,於是被其他門派的高人聯手封印在小受身亡之地。
 
後來小受重生了,小攻不知道感受了什麼,就離開封印之地跑去找到小受。
但此時的小攻因為系統干擾,已經失憶,不記得小受了。
小受只好一邊避免小攻想起自己,一邊努力讓小攻重新成仙。
 
這文一開始就直接進入狗狗迪的感情線。
 
小受天天撩主角,又親又抱的,卻不承認不相信主角喜歡自己,也是微妙。
 
主角一開始被迫失憶,後來好像又慢慢恢復記憶。
至於為什麼要失憶為什麼又要恢復記憶,作者根本沒交待,全憑主角高興。
我感覺作者為了讓這兩個人狗狗迪,因而無視邏輯。
 
雖然如此我還是看得有點開心。
因為就當做是無腦的甜文看。
而且小受是囂張的女王受,我喜歡。
 
但是他們升上仙界後我就覺得膩了。
 
升上仙界的劇情好套路好無聊。
文筆又不好就不要浪費生命寫不精彩的打臉升級文了。
反正主角滾個床單就能升級,那還不如像在人間界時一開始就是滿級,直接用滿級裝備打臉,比較有爽度。
 
50%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