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協議請查收ABO by 田家兔
TAG:架空近未來、ABO、先虐後甜、追妻火葬場、攻受都不渣、攻不擅言詞、受情感白癡、EQ 0分請不要結婚


這文就是在描寫兩個EQ 0分的社交障礙(?)者結婚後的悲劇...
下有劇透。
下有劇透。
下有劇透。
 
小受是天才設計師,家世還非常好。
由於從小就含著金湯匙出生,父親對自己卻沒有觀愛之情。
加上藝術家的高傲與目下無塵,養成了神經質、低EQ、0社交能力的性格。
 
小受曾經被綁票過,是身為特種兵的小攻把他救出來的。
因而小受對小攻有雛鳥情結,想盡辦法跟小攻發生關係,讓小攻來娶自己。
但由於他們倆的婚姻是小受主動的,導致小受一直認為小攻對自己沒有感情只有義務。
 
小攻是個沉默寡言的兵哥哥,不太擅長表達。
因為是特種兵,有非常多機密任務,於是常年不在家。
每次回家後只會替小受做飯,給小受蓋被子。
但對於小受的各種挑釁,都沒辦法好好給予回應。
 
小受以為小攻對自己只有關懷沒有愛。
是因為小受什麼都不問,小攻一回家他就只會歇斯底里。
小受可能是個巨蟹座(不是)。
小受的心裡世界非常複雜且自虐,外在表現卻是刺蝟,只會在自己的祕書面遣坦露自我,一旦面對小攻就會忍不住冷嘲熱諷,並拒絕小攻的關心。
 
由於小受的情緒不穩,以及小攻的沉默以對,導致他倆只要一碰面就會像結婚7年終於受不了彼此而天天吵架的夫妻。
 
其中還有一件事是卡在倆人心中的一把刀子,狠狠刮著小受的心頭肉。
這事是這樣的。
小受設計跟小攻上床的那一夜,小攻為了見小受而將自己的任務推給他的學長去做。
結果小攻在跟小受上床時,學長的任務卻出了意外而失蹤了。
 
小攻覺得對不起學長,於是婚後仍花了大把時間尋找學長,甚至佔用了小攻小受為數不多的相處機會。
小受一直覺得學長才是小攻的真愛,而自己只是用手段綁住小攻的第三者,於是非常非常藉意從小攻口中聽到關於學長的任何一點消息。
 
又由於小攻小受聚少離多,小受的身體一直缺乏性息素安撫變得崩壞。
小受每次都拒絕讓小攻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
但在一次崩潰中小攻小受還是上了床。
 
但上完床不久後,小攻就告訴小受說自己得到學長的訊息,要去找學長。
 
不巧的是小受發現自己懷念了。
孕期中的OMEGA極度需要ALPHA的陪伴,小攻卻遠在天外。
小受發現自己找不到小攻,孩子也因此流掉了,就絕望地要跟小攻離婚。
 
而後的故事大家都能猜到了。
找到學長後回來的小攻發現老婆不見了,終於醒悟到自己的錯誤,痛改前非後一改面癱性格,開始變得舌燦蓮花,力求身體力行+花言巧語把老婆追回來。
 
後來小受的公司出了一點意外,小受被陷害,小攻就替小受想找出兇手。
結果小受又被人綁架了...綁架這個梗用了2次就有點老套了...
小攻當然一夫當關地把小受救回來,倆人終於又合好如初。
 
這就是一本不善言辭的兵哥哥愛上傲驕毒舌小少爺的故事。
 
雖然兵哥哥後半話變得有點多讓我有點失望...
 
這本吵架跟合好各佔一半。
前半能享受到酸澀後半能體會甜蜜。
算是各種滋味都能嘗一遍的小說。
 
但要我說,這兩人的婚姻狀況之所以能搞成這樣,都是主角倆人自己的問題。
小受傲嬌死不肯向小攻求證真心。
小攻自卑不好意思向小受表達真心。
於是明明很相愛的倆個人硬是搞到差點離婚收場。
 
而且他們這段感情,是身旁朋友都很幫忙,一直給意見想辦法幫他們找出解決之道。
然後倆人都死鴨子嘴硬不肯聽(攤手)
 
還有小受的孩子之所以會流掉,除了小攻不在身邊這個因之外,也有小受明知道小攻留下了聯絡資訊卻不肯去看的果。
孩子流掉還真是兩方面都有錯,都是他們自做孽。
 
但想到這兩個做家長的心智都這麼不成熟,孩子不出生也許也是一件好事...
 
總之推薦給想看幼稚夫夫辦家家的同學們。
 
我自己是不排斥性格幼稚的主角,所以我看得完。
但如果是受不了歇斯底里人設的同學,建議還是別看比較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