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密歐╳茱麗葉
第7話

啊啊~~~表哥好帥唷!!(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表哥)
這一集看表哥就夠啦>"<
表哥太帥了
這麼帥在這動畫裡是犯規的啦!!



不過表哥的聲音好低唷...不太適合耶...


(↑這是羅密歐與茱莉葉的FIST KISS)

前面在演什麼都不重要
重典是後面那場追逐戲
那是什麼鬼?為什麼會搞得這麼浪漫?
還配上OP的英文原曲
連抱抱跟親親都浪漫到正常世界絕對不可能會發生
看的我都想談戀愛了XD

不過羅密歐都已經知道茱莉葉的身份了,還敢愛得這麼用力嗎?


(知道茱麗葉的身份,其實沒什麼好處吧......)


(羅密歐媽又登場了,還是一樣保養有佳呢)


(這一幕根本不像母子,這是情侶告白吧XD)


這集的羅密歐還是一樣萌,好幾幕表情都可愛得讓人想推倒
班弗里奧則是搬進茱莉葉她家了
第一次拿掃把的他也好可愛
茱莉葉身後那兩隻保鑣,則是自己玩曖昧玩得不亦樂乎
我嚴重懷疑,在那個賞花兼告白的節慶裡,那兩隻自己也跑去約會了!


(噫呀~~羅密歐好萌>////<)


(新情侶誕生?)


(這隻有好受...這表情太可愛了)


(這一對閃光放個不停,真想叫他們別這麼熱情,無時無刻都黏在一起XD)




前任市長發現茱麗葉的真實身份,這顯得茱麗葉復國的可能性又暴增了
我是比較期待萌太古跟茱麗葉他們家勢均力敵啦
但萌太古太不潔身自愛了......這種昏君,就算沒有茱麗葉,也會被起兵反抗的
現在只期待之後羅密歐會不會拿劍舉向茱麗葉了(看樣子是不太可能)


(還好市長的捲毛頭沒遺傳給兒子......)


(茱麗葉摘下假髮的瞬間,真像變魔術)


(帥哥)


這集因為有百花節慶的關係,所以花到處亂飛,但飛得有點僵硬......
不過天空之城的場景還是描繪得非常動人
最後的煙火也好華麗
看得我超感動的>////<


(花瓣飛啊飛)


(這部的壞人雜魚為什麼都畫得這麼讚?超有型的!)


(好久不見的女演員,還是一樣可愛)


(我最愛她對愛情勇往直前這點了XD)


(也一樣好久不見的位婚妻,長得一副註定會被男人拋棄的臉......)


(與其裝飾花車,裝飾飛馬不是比較美嗎?)


(茱麗葉這表情棒呆了!)


(眼神、眼神好鬼畜>/////<)


下一集表哥就要登場了吧,這集表哥消失的太快了


(表哥是雙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