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貫滿盈重生男 by 摩卡滋味
TAG:古風、重生、科幻、直播、種田文、超粗金手指、混世小王爺受、威武大將軍攻、前世的仇人今世的情人

 
這本設定滿有趣的。
小攻小受都是同一個時代的人。
後來重生了,重生的理由是高位面有高位面的人類傳送了能量進這個位面,導致一連串的意外,於是重新開機。
 
而這個高位面的人類其實是為了做異世界直播才投射能量到低位面來的。
高位面的直播主沒辦法自己來到低位面,於是就將精神寄托在小受身上,依靠條件交換的方式讓小受為自己服務。
 
其實簡單點來講,就是小受得到了一個系統,這個系統需要滿足某些條件才能交換一些便利。
 
這文的開頭滿好看的。
先花了很多篇幅描寫小王爺跟大將軍前世的恩怨情仇,再花很多篇幅描寫小王爺今世困在後宅裡的如履薄冰。
頗有幾分宅鬥文的意思。
 
但後來小受得到了系統、喔不、是得到了高位面直播主的協助,開始展開了他的金手指人生。
 
高位面的直播觀眾都是小攻的歷史粉,非常喜歡小攻。
小受屈服於直播打賞,因而只能對前世的仇敵小攻呵護有佳。
 
這一來一往的,小攻就愛上了小受。
小受居然也沒有負擔地回應了小攻...真是太叫我失望了。
於是兩人就滾了幾次床正式建立起情人關係。
 
兩人HE後,小受就帶著小攻走出京城前往北方開疆拓土。
從這裡開始這文就從宅鬥文變成了種田文。
高位面的直播觀眾天天給小受各種亂七八糟的IDEA要求小受走種田稱霸路線,小受也不負眾望在邊疆取得了良好的威望。
 
然後我就棄文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棄文艸
你可以歸類於我厭煩直播彈幕了orz
 
我覺得直播觀眾給小受開的金手指有點太OVER了,缺少了一些種田文一步一步前進的養成感。
而且我很失望小攻小受這麼快就HE了,這很浪費作者鋪陳了大把篇幅講述小攻小受前世深刻入骨的仇恨。
以及小攻的人設真的太平面了,除了英勇聽話沒什麼性格,還不如直播主來得搶戲。
 
但這文不管怎麼說都還是滿有新意的,該深沉的地方深沉,該超展開的時候金手指也給得很大方。
推薦給想看新鮮宮鬥種田文的太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