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尋找吊帶裙王子
作者:硝子
繪者:海知
出版社:威向

文案:
我叫漢英瞬,漢王集團未來的二世祖就是我!
為了十年前與心愛的「吊帶裙女孩」的約定,我不但要堂堂進入川晨學院,更要變成川晨最有名的人物和她感人再相聚!
只是當我歷經千辛萬苦考進川晨學院,卻莫名其妙變成神龍組的老大,更可惡的是,所有的風頭都被一個叫楚小雨的男生搶走了!

不管,尋找當年的吊帶裙才是我真正的目的,當我好不容易得到她的消息,要約人出來告白的時候,來的人卻是……
「楚,楚小雨!為什麼會是你?」

感想:
《尋找吊帶裙王子》,一開始很有趣,後來很無聊的BL小說
開頭到結尾的發展都跟十年前流行的校園漫畫一樣
我本來是想重溫校園戀愛的甜蜜滋味的
但這本並沒有精彩到讓人春心盪漾(←啥鬼形容詞)

小受的個性很從一而終的"傻"
小攻的個性倒是讓人非常地捉摸不定......
這可不是稱讚唷
我覺得小攻他的存在根本只是為了讓作者能順利代換場景而已
小攻說話的時機、內容,完全只是為了方便劇情進展,一點個性也沒有

雖然是以小受為第一人稱的校園喜劇,主角又是情緒不穩的高中生
但可以把小攻寫得像多重人格,也真的是很厲害了......
也許作者下次可以挑戰一下這類心理方面的作品

《尋找吊帶裙王子》這本很甜也很蠢
難看倒是不會,只是沒什麼吸引力而已
我從不奢望甜蜜校園路線的BL小說有爆點
但重要的戀愛情節刻印得這麼不深入,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最近架空的書,除了拾舞大之外,到底有那本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