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喜[娛樂圈] by 路歸途
TAG:現代、娛樂圈、傻白甜、廝文腹黑攻、又二又傻受、先婚後愛

這文我也棄了。
先說棄的理由。
我實在受不了小受天天對著小攻喊:老婆麼麼噠!
然後小攻也很配合地回:老公想你噠!
太智障了!!!智障到我崩潰...
 
這文是講小受是個錦鯉體質,參加選秀意外進入前三,然後就爆紅。
而小攻是總裁,得了不知名病需要沖喜才可以康復,算命的說他的命定之人就是小受。
於是小攻去見小受,見面第二天就提出結婚要求。
小受看小攻長得這麼好看,一時腦熱就答應了。
 
婚後,小受都不知道小攻的工作職業家世,還想著要賺錢養家。
而且小受上網看了一大堆強攻BL文,覺得自己應該要像BL文的強攻一樣一夜七次,還上網買了一大堆壯陽補品補身體。
 
喜歡可愛受的太太應該也會喜歡這篇文。
但我對於沒智商的受容忍度實在太低了。
我最後在受一連串的『老婆麼麼噠~老婆愛你唷~』中陣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