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廢柴 by 打殭屍
TAG:修真、傻白甜、超粗金手指、受就只靠金手指、攻面癱幼稚但仍然是根粗手指、全員心智年齡不超過12歲、推薦給小學生

我為什麼會把這篇文看完?
要知道我是個不管多雷的文都能說出三行好話的良心人士。
但《廢柴》這篇文...我覺得我如果說它的好話,我對不起的是萬千的同好...
因為《廢柴》真的太!難!看!了!
 
我不能推你們入火坑,反正這世界上的文千千萬萬,真的沒必要去品嘗一下連當睡前讀物都高估他的作品。
 
有些文,雷得有格調、雷得有水準、雷到你精神受創念念不忘。
比如那什麼《總裁酷帥狂霸跩》,就雷到我只看5000字就從此心靈遭遇毀滅性傷害至今仍無法復原。
但《廢柴》是這種高強度的雷文嗎?並不是!他只是單純的、文筆爛、劇情爛、人設爛、智商低的...小白文。
 
這種小白文看完你可以得到什麼?你連心靈創傷都得不到!
清水能夠解解渴,雞肋都還吸得出骨髓,《廢柴》呢,最多就只能得到你看文時產生的二氧化碳。
 
《廢柴》這文,講一個被渣爹渣了的五靈根少年,在母親老家那裡得到家傳神火,靠著神火壯大了自己的五靈根,然後撿到從天而降的小攻,從此夫夫聯手走上升級打臉的歷程。
 
小受的金手指主要靠一些天才地寶,他走到哪都可以撞到數億人都撿不到的神級寶物,靠著這些寶物小受練成無上金身。
而小受的敵人呢,都是小學生,就是做壞事前會先自述個一百字替小受爭取時間,還會躲在家裡給自己洗腦小受好廢我好棒小受打不贏我,最後被小攻一劍轟飛還會震驚地表示"你怎麼不是廢柴"的天真幼稚小學生。
 
很抱歉《廢柴》文裡種種弱智行為,我實在沒記住幾個。
反正這文我看完後只剩下滿滿的後悔,深深覺得自己是在浪費生命,所以也就沒有必要再浪費腦細胞去記住故事細節了。
反正這文也沒什麼細節可言。
就這樣吧,推薦給小學生,我想大概只有小學生可以感同深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