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之王 by 柳滿坡
TAG:F1、傻白甜、風流公子攻、純真甜心受

這文非常紅。
非常受到好評。
但因為是傻白甜,所以我看完的感想就是...看完了艸
 
故事是講超厲害的年輕車手受跟超厲害而且家財萬冠的年輕車手攻在差不多的時間點內在F1賽場相遇了。
兩人因為天資才華一樣出色,又是同期出道,於是不打不相識地成為非常要好的競爭對手。
然後花名在外的攻發現自己對純潔地像小白兔的受起了難以言喻的念想,就秉持著歐洲人的浪漫血統直接跟受告白把人吃了。
HE之後兩人還是維持良好的競爭關係,分別在兩個車隊燃燒熱血,互爭冠軍,然後故事就結束了。
 
這文據F1粉絲說,比賽寫得很好。
車場上的細節也寫得很出色。
我雖然對F1一竅不通,但也確實在看完這文後學習到了很多。
 
所以這文的看點,就是在看F1賽場上怎麼比賽怎麼計分怎麼換引擎以上怎麼改造。
感情戲其實只是點綴,看點還是要放在大家如何在同一個賽場上競賽。
推薦給對極速運動非常有興趣的太太們。
 
ps.我對F1的興趣是0,一開始看文時還會對這個新世界的各種事物感到新奇,但在看了2輪比賽(小說內的)後我就開始意興闌珊了...加上是傻白甜...所以雖然柳滿坡文筆還不錯,劇情也很有起承轉合,故事也緊扣主題,是一部嚴謹完整的佳作,但這文看完也沒什麼感覺。
但沒感覺純粹是因為我對F1沒興趣,對厲害攻可愛受這種常見人設更是食之無味,可如果喜歡賽車的同學,這篇確實還滿值得推薦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