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式分居 by 大圓子
TAG:與其說是修真文不如說是神仙文、傻白甜甜甜甜、小受有被害妄想症、小攻有語言障礙症、床都上了幾百次了孩子都生了還會覺得自己跟對方不熟砲友都還可以稱個"友"字呢

其實這本滿好看的XDDD
純粹的傻白甜,酸酸甜甜的,很不錯。
 
小攻年幼無知還只是個青蔥的幼苗時遇到心地善良的小受,就對小受一見鍾情。
後來小攻回自己老家小受也回門派,就一隔三千里。
又後來過了很多年,小受已經忘記小攻這個青蔥的幼苗,而小攻也成長為一名有語言障礙的大冰塊,他們相遇了。
小攻立課認出自己年少時心中的那朵小白花,就想對小受示好,但無奈他真的有語言障礙,就讓小受一直誤會小攻覺得自己煩煩der
 
然後兩個人不小心掉到一個祕境裡的秘境,過了五年醉生夢死夜夜聲歌的日子,得到一個孩子,兩人就出了秘境。
小受在離開之前還試探地問小攻有沒有喜歡的人。
小受都已經跟小攻睡五年了還問這種問題,真的很有被害妄想症。
小攻就說自己喜歡他x年前小時候遇到的那朵小白花。
小白花就是小受但小攻這麼簡單的一句話都說不好,他國文不知道是哪個數學老師教的。
於是小受就以為小攻愛的不是自己,就把女兒留給小攻自己走了。
 
可是小受是個好媽媽,很疼女兒,沒事總是想去見見女兒。
女兒也喜歡媽媽,總是跟小攻吵著要見小受。
小攻每次都會幽幽的說:媽媽可能不喜歡爸爸。
但是又會忍不住帶女兒去見小受。
 
總之就是一個床也滾了孩子也生了還自以為是單戀於是天天傷春悲秋的雙向暗戀文。
 
雖然這兩個人真的都有比較嚴重的心理疾病(都已經修真了還這麼沒有自信也不知道這麼多年都活到哪裡去了),但無視兩人的腦子都有洞這點,這文還挺好看的啦www
女兒也很可愛www
師傅跟師兄也很可愛www
就有把雙向暗戀之間那種酸楚與甜蜜寫出來。
適合推薦給想尋找輕鬆甜文的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