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貨小地主 by 知何處
TAG:古風、穿越、傻白甜、主受、種田、哥兒設定、小燕子風格二貨受、溫柔混血兒攻、文內沒有生子、有熊貓賣萌

這文的主線是:攻如何突破各種障礙終於娶到受。
故事就結束在他們成親那一天。
 
這文開頭還滿有趣的,受是個很大剌剌的神算子,職業是算命的,而且非常口無遮攔,老是隨隨便便就點破人家的命。
 
受的口頭禪是「我勒個去」跟「小心我去改了你家的風水哦!」
就是這麼傻這麼二這麼直接XD
 
因為受已經夠傻夠二了,所以攻就必須要比較嚴謹認真。
但這文的攻因為是混血兒長年受到排擠,所以個性比較內斂,想得也比較多,導致他常常跟不上小受的轉速,弄得兩人的成婚之路一波三折。
 
雖然攻受的CP感還滿濃的,但這文的劇情真的很不怎麼樣。
除了開頭受初認識攻那一段,後面的劇情非常混亂,而且還莫名其妙。
攻跟受會遇到很多突發事件,但這些事件的前因後果又交待得不甚清楚,處理的手法也不怎麼高明,弄得是亂上加亂,讓人看得滿腦子打結。
 
還有身為吉祥物的小熊貓,他戲份真的太多了。
作者寫那隻熊貓寫得比感情戲還要認真!
連小攻的戲份都被熊貓搶光了!
我討厭吉祥物就是因為這樣,難道可愛就可以加戲嗎?我看BL是為了看小攻(咦)又不是為了看可愛動物的!
 
而且自從有了小熊貓,原本只是比較二、比較神神叨叨的受,就變成了到處惹麻煩的小燕子了!
雖然很多麻煩都不是受主動惹的,但他的個性真的越來越"過度活潑",越來越讓人難以跟上他的思考模式,還越來越吵...
作者為什麼能把一個還算萌的角色糟蹋成這個樣子呢?虧我一開始還真心實意地覺得這個受可愛!T口T
 
這文如果把劇情主線順一順、亂七八糟的BUG刪一刪,還是會滿好看的。
只是刪掉這些混亂的地方,篇幅大概得少6成就是了。
 
只好推薦給不排斥欠缺邏輯的劇情、只要有吉祥物賣萌就可以很高興的同學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