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統 by 墨香銅臭
TAG:穿書、系統、跟重生沒關係、修真、年下、主受文、酷帥邪佞又哭哭啼啼精分攻、吐槽就是本體穿越受、一個宅宅穿越到起點種馬小黃文裡成為主角的師傅同時也是主角的仇敵、宅宅決定要改變命運於是不斷討好書中男主、歡樂搞笑文、徒弟X師傅、被一個有著玻璃心的BOSS愛上、戀愛腦中二病BOSS一失戀就想要毀滅世界

這文我本來看了2章就棄了。
因為我不太喜歡穿書文。
更不太喜歡看歡樂風格的穿書文。
更不喜歡看還有系統傍身的穿書文。
而且篇小說頭兩章,系統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地吵,每格三行就要跳出來提示這個警示那個的,根本是來混字數的。
 
可是阿椪椪告訴我系統只有前兩章比較吵,後面就安靜了。
阿椪椪難得推文,所以我就乖乖把這篇又撿回來看完了。
 
看完後的感覺是:比想像中的好看一點。
 
這文是典型穿書文。
小受穿到書裡後就要負責不斷吐槽。
這文的小受吐槽點還滿精癖的,雖然有點吵,但不會讓我覺得為吐而吐或是想不到梗硬要吐。
 
小受穿過來的角色是一個人渣,在原文裡負責凌虐打壓主角,最後被主角削成了人棍。
小受不想當人棍,於是就很努力認真地討好主角,企圖讓主角以後成為BOSS後不會來找自己麻煩。
 
BUT主角雖然接受到了小受的善意,卻理解錯誤了。
於是孤苦無依淒苦無助的主角,遇到人生中唯二對他好的主角(另一個是主角慘死的義母),就不知不覺愛上了主角。
 
但是主角在原文設定裡是黑化大BOSS,最後會成魔,所以雖然主角很愛很愛小受,但因愛成恨(?)導致他有點瘋瘋巔巔的...
 
小受一直不知道主角喜歡自己。
正確來說,小受不知道主角深愛自己。
他一開始以為主角只是單純崇拜尊敬自己這個師傅,所以常常把主角丟到腦後,自己跑去做系統任務。
 
可是因為"拋棄"這個動作,讓主角脆弱的心靈變得更加沒有安全感。
三天兩頭就患得患失哭哭啼啼然後又黑化發瘋...
 
我覺得《人渣反派自救系統》看起來還可以,就是因為這文的主角玻璃心又哭哭啼啼又是個BOSS...(摀臉)
哭哭啼啼攻超萌的!
而且這文比較是虐攻文,主角小攻一天到晚被丟下,然後一天到晚被打擊XD
 
但這文的缺點也在於小攻實在太神經病了,做事完全沒有章法,一下這樣一下那樣,我有點根不上他的節奏...
 
還有就是作者寫到中後段,劇情也開始暴走,一下在A地圖一下又到B地圖,各種配角一下失蹤一下又出現,好人一下變壞人壞人又一下變好人。
再加上為了保持歡樂氣氛,不實硬添加一些吐槽點。
導致小說後半看起來非常凌亂。
 
而且最讓我憂傷的是,哭哭啼啼攻上了吐槽受的肉戲居然只有這麼一小段!!!!
只有一小段怎麼夠啊!!!!
無三不成禮懂不懂啊!!!!
作者虧你設定這個原著是擦邊球種馬文!!!!
那你好歹把擦邊球的球露出來啊!!!!
 
呃...上面那段當作沒看到。
其實我平常是沒有這麼追求H的艸
但是哭哭啼啼攻最萌的點不就是在...那啥...的時候跟小受一起哭嗎艸
所以身為一個讀者希望可以多看幾次小攻最萌的那部分也是很正常的嘛是吧艸

反正就是...
推薦給喜歡看歡樂吐槽穿書文的同學,這文有虐有笑點,還滿哈皮的。
但如果在意合理性邏輯性以及劇情架構完整的同學,就不建議去看了,因為以上三點在《人渣反派自救系統》裡是不存在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