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製造 by 雲長歌
TAG:重生、演藝圈、金手指爽文、小受影視歌三棲全能創作歌手、小攻同左、面癱溫柔攻X歡脫認真受、小受開了個影視公司一路挖掘帥哥尋者人才發家致富成為娛樂圈霸主

這文算是經營模擬類(?)的養成文。
主角是小受,他因為重生過所以很了解娛樂圈的一些風向,於是就跟同學搞了一個工作室專拍微電影,拉攏了一些早期不得志但未來很閃亮的人才,逐步打造自己的男神王國。
 
但除去小受開公司挖人才這一段,小受也是要唱歌、演戲、寫歌、拍電影的。
作者花了大概20%的篇幅寫小受創業、花了30%的篇幅寫小受跟小攻談戀愛、剩下50%都在寫小攻跟小受的演藝事業。
 
這文不難看,但我一定要吐槽:作者ㄉㄉ你可不可以不要"參考"得這麼明顯!!!!!!!!!
 
《男神製造》這文有近半的篇幅在寫攻受拍劇、參加節目。
造理來說,主角參與的戲劇劇情一定是非常地重要,甚至可以說是全文的點睛之處。
但這個作者ㄉㄉ,不管是連續劇、還是電影、甚至是綜藝節目,全部都是用"參考"的...
 
更不幸的是,我看過的陸劇已經夠少了,偏偏這作者"參考"的陸劇還全是我看過的!!!!!!
 
小攻跟小受共演的第一部上星古裝連續劇很明顯就是在說古劍奇譚好不好!弄得我都懷遺這個小攻是在寫李易鋒了因為細節描述真的有點像!(雖然人設上不太像)
 
然後小攻跟小受共演的第二部軍裝戲,不用懷疑,就是士兵突擊...
小受參加的歌唱節目是現在正在播的我是歌手...
小攻拍的盜墓劇更是我們都無需再提了。
好吧我越來越覺得小攻就是李易鋒了= =
 
說實話這文也不難看,經營養成系的娛樂圈耽美文也不多見,題材上什麼的都挺有趣的。
但作者"參考"得太過份了,讓我看得很彆扭...
所以只能推薦給平常絕對不看陸劇、不看陸綜、不關心中國娛樂圈的同學。
 
ps.這文的感情戲就是個雞肋,值得快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