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寵你不夠 by 最愛喵喵
TAG:古風、生子、攻重生、算是主攻文、宮鬥、深情無悔皇帝攻、天真爛漫清純可愛單純無知小白受、傻!白!甜!

這文真的是又傻!又白!又甜!
真的是傻白甜到我都懷疑看完後我智商會少50...
 
攻單獨戲份時還好,就是個正常的媽寶型20歲青少年。
受單獨戲份時也還好,就是個正常的幼稚型15歲小少年。
但只要他們兩在一起,攻的智商立刻減5歲,受的智商立刻只剩5歲!
 
隨便截錄一段給你們看看:
「寶貝……真乖……嬤嬤們還教了些什麼?」軒轅瀚承別有深意地用手撫摸著他的唇瓣。
林家寶羞紅著臉,緩緩低下頭,含住了他的,動作雖然青澀,但使得軒轅瀚承爽翻了天。
軒轅瀚承努力克制自己,一進去寶貝溫熱濕潤的口中,那感覺無與倫比。中間省略30字
軒轅瀚承看到林家寶眼裡泛起淚花,連忙退出來。一邊親吻他的淚水,一邊說:「寶貝……別哭了,我的寶貝……乖寶。」
 
這樣一下寶貝、一下乖寶的...我真的要昏過去了= =
這是在養兒子嗎?為什麼我覺得看起來根本就像是變態大叔調戲5歲正太?
 
但幸好,只要攻不要跟受混在一起,這文大體上來講還算是正常的傻白甜小白文。
 
這文算是挺典型的娘受文。
受雖然弱不禁風賣萌裝可愛,而且還特別能生,但他只要不跟攻混在一起,就還是個挺堅強的好孩子,甚至救過太后娘娘的命,讓太后娘娘對他另眼相看。
但受的人設是會生小孩的雙兒(書中的世界有男人、女人、跟會生孩子但有小小JJ的雙兒),再怎麼算都算不上是男人,所以這文要當BG文看也不是不可以。
雖然我很懷疑現在BG文還有人寫這麼小白的女主角嗎?

重生的是攻,是皇帝,他上一世是被自己的妃子害死的,死前才發現後宮中只有受對他是真愛。
於是重生後攻就立誓要對受好,提早把受接到宮中擺到自己身邊,還對受各種疼愛各種寵,並替攻把自己的後宮全部清個乾乾淨淨,讓受上位無後顧之憂。
 
寫攻宮鬥(對低,這文玩宮鬥的負責人是攻,不是受,就憑受那智商,連池裡的魚都比他強)、或是受娘家的情節都遠比攻跟受戀愛的情節好看。
我就是靠著這些跟戀愛戲無關的戲份把這篇文撐完的。
 
但我還是要說實話,這文的戀愛戲...真的很雷啊= =
根本就傻白甜到弱智的程度...我根本不覺得萌啊= =

喜歡受智商只有5歲只會賣萌裝可愛的,強推這部,完全滿足你!
喜歡強大溫柔的攻替受鋪好一切道路的,這篇也能滿足你,攻是皇帝,但朝庭後宮都聽他的,金手指還挺強大,不僅把受照顧得很好,連受的娘家都一併管了,讓受享受了一把什麼叫做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明明是主攻文,爽的卻是受...這也算是此文的優點(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小說 BL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