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妖受為妻 by 琅玖
TAG:現代商戰、攻是私生子、高貴冷豔萬人迷公主病受、痞子流氓死殘爛打忠犬攻、攻寵受、小受前世被渣男渣重生後渣了小攻、虐攻文、受重生後中了蠱每到一定時間就會發情想找男人但他又是公主人設所以覺得找男人很丟臉所以就很看不起被他找的男人

這文看得我非常火大...
理由是受對攻實在太狠了!
可是偏偏作者的專欄底下都在罵攻,這太讓我替攻抱不平了!
 
小受是省委副書記的兒子,反正挺有前途的,前世跟一個渣男大談戀愛還鬧得要結婚,婚後才發現渣男跟自己戀愛都是來騙自己的,目的是要整倒小受他全家。
 
小受後來重生了,生中奇蠱,只要跟人上床就能得到超能力(也就是會武功會點穴),發病時是來者不拒特別騷。
小攻就是在小受發騷時被小受拐上床的,兩人大戰一夜之後小攻就迷上了小受,企圖要把小受帶回家當老婆。
 
但小受重生後一心要找渣男報仇,偏偏渣男還是小攻同父異母的弟弟,小受恨渣男連帶著渣男全家都一起恨,所以就很看不起小攻,完全不理會小攻的追求。
 
提一下小攻的人設,他早期是國安局特工,還有2個混黑道的義弟(我其實不太明白為什麼國安局的可以有混黑的兄弟?),非常高大上的人設。
可是後來因為各種嚴打原因,作者被要求要改人設,於是小受的爹從省委副書記變成普通總裁,小攻也從很酷炫的特工變成了泰國回來的富商......
 
從特工變泰國海歸的感覺差了十萬八千里你們懂嗎?
反正我看到時一口老血都要噴出來了,差點想因此棄文你們懂嗎!
 
而且小受的爹是省委副書記這個設定非常非常重要啊,渣男為什麼要渣了小受,就是因為小受的爹是省委副書記啊!渣男的爹跟小受的爹有仇,如果小受的爹不在是省委副書記,那這個仇恨的前提就無法成立了啊!
 
嚴打真的煩死人了,這文都已經寫了一半了還被迫改設定,一改就把故事的根本給改掉了,整部文的感覺就差得多了,商戰文跟官商勾結文的感覺差很多好不好!
 
再回到小攻的人設。
他就是個軍痞子,平常很屌兒啷噹,對受非常死纏爛打,看上受就不肯放,用了九牛二虎之力要追受,還N度把受綁回家。
老實說,初期攻的表現還滿招人煩的。
受都說明自己絕對不會喜歡渣男的家人,攻還不肯放棄,真不明白攻的自我感覺為什麼會這麼好,覺得受一定會喜歡他?
 
但攻煩人的地方只在於他太過一廂情願,受煩人的地方就是從裡到外了!
 
受因為中毒,所以三天兩頭就會發情,他一發情就會看到男人就想上,包括路邊的醉漢或是醫院的看護大叔。
可是受又是個非常非常非常高貴冷豔的男人,覺得肉體接觸十分不潔,又覺得自己喜歡詩歌文學舞台劇還是白富美,社會上那些屌絲根本配不上自己,所以對於因為他中毒發情而爬上他的床的男人十分不恥。
 
當然,受也會覺得沒事就發情的自己很羞恥。
可是我個人認為,比起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受更痛恨跟他上床的男人。
 
受是非常自我中心的人,他明明知道是自己去誘惑攻跟自己上床,事後又會恨攻為什麼要受誘惑。
但一旦受發病時攻不在身邊,受不得不對著更糟糕的男人發情,受又會開始糾結攻為什麼不來。
上了床後受又會立刻把攻踢到一邊,並拒絕承認自己跟攻有任何關係。屋
 
小受是打從心底地看不上攻啊!
先不提攻是小受仇人的弟弟,攻還沒讀多少書又沒有文化,小受覺得自己跟攻根本談不到一快去。
住文如果是民國文的話,那小受就是清朝遺老書香世家的嫡長千金,而攻就是佔山為王的土匪頭子。
 
可是攻對小受是真正的一心一意,不僅貢獻自己的肉體給受,還救了受好幾次。
最最最最最過份的事,受忙著上課讀研究所、又忙著開醫館、還要忙著報仇,除了上課之外的各種高難度瑣事,都是攻替小受操辦的!
 
受一邊嫌棄攻沒文化沒教養,又一邊拉著攻替自己弄這個辦那個的,真他X的賤!
這文真的是看得我非常火大...
受到故事很後面都不承認自己喜歡攻不說,還一直看不起攻...
 
受以為他是誰啊?不過就是投胎投得好選對人家出生,他哪裡比得上攻了?
攻是私生子,從小就過得苦,爹不要娘不疼的,能有今天這個地位都是靠他自己打拼出來的!
受說攻沒文化,那是因為受咬著金湯匙讀書的時候受就得忙著賺今天的晚餐了,受要不是有個好爹,他有本事讀這麼多書穿金戴銀地養好氣質?
 
這文就是典型的:誰先愛上誰就輸。
受憑的不過就是攻喜歡他。
好多人都說攻是傻子,被受當奴才使,攻自己也知道,卻還是心甘情願...
 
後來攻的一個義弟來找攻,跟受成了好朋友。
攻的義弟是高知識份子,不僅是商業天才、還專攻文學,受覺得只有像這樣的人才值得交往,所以就跟那位義弟走得很近。
攻因此天天吃醋過得生不如死的,看得我都心酸死了...
哀= =
 
對了,這文是復仇文。
照理來說受的人生目標應該是要向渣男與渣男的爹報仇,但受對渣男一直很有感情,因為渣男符合受心中的男友人設:多金、溫文儒雅、高學歷、飽讀詩書。
所以渣男雖然非常地渣、腳踏兩條船不說還整垮受全家順便殺了受,但重生後受對渣男還是非常地手下留情,不只不痛下殺手,還提醒渣男不要被別人陷害。

我真心覺得受根本就是有病!
渣男把他害得這麼慘,就因為渣男比較符合他的男友要求,他就一直迂迴地對待渣男,覺得把渣男擺在遠遠的地方留個念想也不是不行。
攻對受這麼掏心掏肺,就只是因為攻學歷低,受就認為自己跟攻在一起是委身下嫁。
這真的是看得我都要噴火了!
只不過是省委書記的兒子,受以為他是皇帝的女兒啊!?
 
偏偏這文的專欄底下留言都在罵攻...說攻太死纏爛打...嫌棄攻把受綁回家(其實只是帶回去留個1天就放人了),還不顧受的意願強吻受(問題是他們兩剛滾過床還是受勾引攻的)...
我真的是很心理不平衡= =
 
這文當復仇文看會看得很不爽,因為受一直對他的仇人很手下留情,還三天兩頭接受仇家的款待。
這文裡把受渣得最狠的就是渣男跟渣男的爹,但受報復得最狠的卻是渣男腳踏兩條船時的女朋友。
我強烈懷疑是受對渣男太有愛了,所以寧可把恨都轉移到小三女友身上也不肯真心實意地恨渣男。
 
渣男的女友被害得身敗名烈不說,還被送進了監獄,反正對一個女孩子來說,她真的是出獄都活不下去了。
可是渣男呢,只是臉上破相(這還是攻下的手,因為渣男想害攻,被攻反擊回去,跟受無關),然後直接被送出國靜養。
渣男的爹呢在渣男走後還掌握大權又狠狠惡整了小受,小受都沒有真的對他怎麼樣(雖然他最後還是死了,卻跟小受完全無關了)。
這種對死仇各種留情、對攻卻各種不屑的受,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受最後還是接受攻了。
接受的理由是受的媽媽告訴受:男人嘛不是只有理想的那款才好,要能過日子的才是真正的好選擇。
於是小受被攻纏煩了,也覺得攻雖然沒文化但至少耐操好用還真心愛自己,所以就妥協了...
 
可是我覺得這種"沒辦法妥協吧"的感覺更糟怎麼辦!
攻對受真的是掏心掏肺啊,幹麼要吊死在受這個只是勉為其難同意交往的樹上啊!
 
而且攻不只是老婆運不好,他的爸爸還很渣,前男友也渣,最渣的是攻的媽媽。
 
攻的媽媽是情婦,生了攻後就被攻的爹流放,日子過得很苦,後來攻的爹為了攻這個兒子,就又把母子兩接回來養在外面,每個月只給點錢不管事。
正常來講,一個情婦,混成這樣也差不多了,但攻的娘卻一心一意地想要進大房,想讓攻認主歸宗...
 
攻非常討厭他爸,所以不希望自己的母親跟父親有更多的瓜葛。
而且攻後來事業有成,靠自己完全就能養得起娘。
攻的娘還是不甘心,不顧攻的阻止,也不顧跟跟受正在跟攻的渣爹對戰,像個白癡一樣對攻的渣爹投懷送抱,還拿出自己的身份強迫攻跟渣爹合作。
 
攻都要被自己的母親氣死了,我也要被這個女人氣死了。
 
攻的渣爹的大老婆是個很厲害的女人,低調、有手腕、生意上也是一把罩,就算得不到老公的愛也能掌握公司大權。
這種老婆沒愛也要擺在家裡,誰捨得分?
 
攻的娘就是個只會撒嬌裝可愛的溫柔小女人,其他什麼都不會,連跟大老婆對戰的能力都沒有,她憑什麼想上位?她又憑什麼覺的攻的爹欠自己名份?
她是小三啊!她生兒子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是小三了!要是她有能力還能跟大老婆鬥一鬥,但她連鬥的智商都沒有啊!就這樣還硬逼自己的兒子走上賊船,她到底有多弱智?
 
我真懷疑攻是不是基因突變生出來的?究竟要怎麼從渣爹賤母的基因中突變成這麼忠犬的性格的?
 
這文我真的是從頭到尾都在吐血...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看完的?
大概是為了想知道攻的結局吧?
結果攻從頭到尾都混得這麼慘...要不是攻心態很好又是大老爺們,我一定會覺得這是個非常徹底的虐攻文= =
爹不疼娘不愛連小受都鄙視他,這麼一個好男人,到底是招了什麼孽呢?
 
這文的背景設定很幼稚沒錯,但很多重生文都是類似的設定,所以稱不上雷。
這文的文筆略清澀但大體上流暢通順,也稱不上雷。
劇情狗血傻逼但耽美文比他更狗血更白癡的多不勝數,頂多算小雷也稱不上大雷。
他雷的就是人設!
反正我看完後氣了一晚...想體驗這種吐血感覺的歡迎去嘗試...
 
看我因為吐血寫了這麼長的心得...
我其實不覺得自己是在寫負評...
我是真心實意地在感嘆我吐血的歷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