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魔 by 飛鳥棲
TAG:穿越、修真、傻白甜、外表美攻內心牛皮糖的魔尊攻、缺智受、能把這篇看完的我一定是被雷劈了(沒辦法我被重征娛樂圈雷得太狠了)

很難看的一篇文。
要文筆沒文筆、要劇情沒劇情、要人設沒人設,而且還爛尾。
唯一優點大概就是文章不長?但這種東西長了我也看不完(事實上我看到後半都在快轉)
 
這文是講一個少年穿到修真世界然後被同父異母的弟弟陷害掉到了地界認識了一個魔,魔就把少年圈養起來,兩人一起鍛鍊。
然後少年又回到修真世界,正準備大展身手的時候,故事就結束了。
 
這文的受是天然單蠢型的,跟清水一樣讓人一眼就看透。
攻是外表俊美平常很狂霸跩但對受有極強佔有欲的魔尊。
這是超典型的人物設定,如果劇情好我多少還看得下去,但這文的劇情實在是...文筆更是...總之我會把它看完真的就是被雷劈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