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in you 我心屬你 by 一穂ミチ

TAG:日言、上班族之戀、成熟風趣的攻X沉悶怕生的受

被封面跟文案騙去買了這本,看到一半我就有點後悔了...
說難看倒也不至於,就只是略沉悶+雞勒而已...
 
因為故事本身實在太平凡導至了無生趣,我連TAG都寫不出來...
 
我最近比較少看日系小說,這麼纖細敏感戰戰兢兢的敘事風格,會讓我覺得有點無聊。
不過如果喜歡這種風格的,應該會覺得這本挺細膩的。
 
因為《is in you》的感情線雖然不明快不熱情,但攻受雙方都對這段感情十分小心翼翼,這樣的態度,給人很重視+認真的感覺。
 
...推薦給喜歡試探再試探、努力找到兩人間最好的相處距離這種日式言小風格的同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小說 BL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