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之海賊王的男人 by 易修羅
TAG:傑克蘇、網遊、娘CM受、健壯威猛霸氣攻、2攻1受、受一開始愛著一個渣攻但因為攻太渣了他就跟攻分手了然後投向另一個MAN攻的懷抱但分手後渣攻仍然對受念念不忘仍回頭追著受跑最後還跟搶了受的正牌攻合作看到這裡我心想兩位攻你們要不要CP算了炮灰那個娘C受吧對不起我又不打標點符號了

這文其實有些許BDSM的戀靴情節,但我看的是和諧閹割版,所以什麼東西都沒看到...
不過易修羅的肉就是那樣其實我也沒有特別想看就是了(喂)
 
這文的網遊設定很神秘,明明是鍵盤網遊,描述起來卻像立體3D真人等身投影之全息網遊,讓我一度糾結主角玩的到底是什麼遊戲...
 
遊戲背景是抄襲參考大航海時代,主要爭鬥情節就是海戰,遊戲本身還算有趣,但小說最後,作者把所有的字數全部用來交待遊戲未來發展了,完全不給兩個攻更多的戲份,老實說這種快刀斬亂麻的收尾方式,讓我有點錯愕。
 
推這篇文給我的風太太說這是虐攻文,但其實他在我的標準裡離虐攻還差得遠XDD
正牌攻過得還滿爽的,明明就是個小三,靠著死纏爛打硬是讓小受跟渣攻分手了,然後從此過得爽歪歪,成為鼎鼎大名海賊王。
 
至於渣攻,我實在搞不懂他到底在想什麼...
渣攻在發現小受跟別的男人跑了,高傲的他居然捨棄臉皮回來倒追小受,還豁出去當眾出櫃,最後還為了小受成為小受領地的首席護衛。
 
我個人...非常不喜歡看2攻1受文...(但因為2攻1受實在太主流了所以逼不得以我還是會看的),這本就很典型是2攻1受文,而且2個攻都這麼深愛受...
小受到底何德何能啊?他不就是個小娘C嗎?
 
這文因為是易修羅的初道作,寫得比較零亂,沒有《網遊之我不配》好看。
《我不配》的受雖然也是個娘C,但卻是個又萌又三八的可愛娘C。《海賊王的男人》的受就有點作做了,沒有這麼可愛。
 
總之,推薦給喜歡看「世界的帥哥都繞著小受轉、世界的MAN哥都被小受迷得神魂顛倒、小受還語帶嬌羞地說人家不想出名人家很弱」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