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攻的春天 by 土豆芽兒
TAG:穿越、獸人異世界、流水帳傻白甜、小白文、建議閱讀年齡:未滿18歲者、有肉、忠犬強大獸人攻、妹子受、小受跟他的獸人鄰居相處模式就跟國中班花跟她的兩大閨蜜一模一樣、生子、獸人世界有不生的嗎?

妹子受是指這個受雖然很弱但他通常不承認自己弱,雖然心地不錯但通常很炸毛,而且還會在奇怪的地方糾結,還會覺得世界都是粉紅色,說他娘受有點太對不起軟綿綿的娘受了,這種神秘心理狀態只有一個妹子能夠擁有,所以只好說他是個妹子受。
 
這是個非常簡單的故事,有40W字,一開始小受穿越到獸人世界,撿到一隻受傷的野獸,就幫助那隻野獸療傷,然後野獸就越來越喜歡小受,最後野獸就上了小受,還把小受帶回部落,讓小受過著三姑六婆的幸福生活(明明都叫ㄕㄡ了為什麼獸人不是受?)
 
這文寫得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流水帳。
流水帳其實沒關係,我看過的流水帳文還少嗎?
但問題是這作者的文筆...完全只有國中生水準!(小柳太太又會說我太看得起國中生了)
國中生寫的流水帳比學測作文範例還無聊好嗎!
 
而且故事非常地沒有建設性(?)。
小受跟獸人還沒回部落還在外頭游蕩時,小說還處於『有點無聊但還勉強可以接受』的流水帳等級。
但等小受被接回部落後...小受認識了隔壁鄰居...然後跟隔壁鄰居發展出國中女生之間的競爭與交際關係!
 
舉例來說:小受是校花級轉校生,鄰居1號是溫和的班長,鄰居2號是高冷的現任班花,鄰居2號一開始有點看不爽小受,因為覺得自己地位被威脅,但鄰居1號覺得要對轉校身溫柔於是就主動親近小受。結果到最後小受發揮主角威能收服了鄰居2號,鄰居1號卻又覺得自己最好的朋友被搶走地位被威脅...
 
總之這小說裡有大半部以上都在描寫國中女生之間莫名其妙的恩怨情仇...
 
總而言之,除非你真的非常想要了解國中女生的內心世界,否則,這部小說,絕對不推薦!
我是邊看荷阿大戰邊看這部小說的,看完後,我深切地覺得...我願意再重看10遍荷阿大戰也不該把時間浪費在這裡= =
 
喔對了,我為什麼會看這文,是因為書名(所以說書名很重要)
但我看完後,只想朝天大吼:炮灰攻在哪裡!???
總而言之,本文跟炮灰攻一毛關係都沒有,OV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