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眷 by 酥油餅
TAG:夢大陸系列粽子串、蠢萌呆攻、腹黑心機深沉道貌岸然手段狠辣武力值強大矮子受、龍騎士(所以是龍騎騎士)、獸人(攻是一隻龍,龍是獸沒錯吧?)、奇幻冒險故事

跨種族戀愛是生不出孩子的,請不要鼓勵跨種族戀愛,誤導幼童認為男人跟男人生不出孩子、跟男人跟雄獸就生得出孩子,這是不科學的好嗎。

《龍眷》真的跟大部分人說的一樣,不是那麼好看...至少比起《帝火》跟《亡跡》,《龍眷》看起來有點雞肋...
 
主要是《龍眷》的冒險過程寫得實在有點無聊。
感覺像打20年前的RPG,主角進入地城後,會遇到一二三四五隻不同難度的BOSS,但打BOSS中間則是無聊的迷路+刷怪(用現代話來說,就像玩轉珠遊戲的無限輪迴關卡,得格5、10、15等關卡都會有各種難度的BOSS,但其他層則是無聊的小怪),老實說這種刷怪迷路過程,實在不怎麼有趣...
 
但扣除走地城這一段,《龍眷》的頭跟尾還是挺好看的。
 
雖然走地城大概佔了《龍眷》的一半以上份量吧...
 
《龍眷》的受,也就是傳說中的聖騎士老大克萊斯。
克萊斯真的是超越我的想像中的一個男人,我真的完全沒有想到他會是心狠手辣又腹黑的個性,而且我更沒有想到他可以這麼萌(摀臉)
 
我本來覺得夢大陸系列裡不會有人可以超越蒙德拉的萌的,但克萊斯的出現差點讓我動搖了...
 
要說克萊斯輸給萌得拉的部分,大概就是他選的小攻實在太蠢了吧(喂),當自身條件旗鼓相當時就要比召喚獸,雖然龍的DPS比軍團長強,可是比起對女人心(?)的瞭解與紳士程度,海登還是大勝的XD
 
說起龍啊...我真的沒想到《龍眷》的龍可以這麼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只有JJ行動力特別高耶XDD
當初看文暗(以及小柳太太的介紹)時,我一直以為《龍眷》的龍會是高貴冷豔美貌無雙的生物(也就是傳說中的美攻),但結果真的大出我意料之外。《龍眷》的龍就是個傻蛋,除了蠢萌我找不出別的形容詞XDDDD
 
我其實還是挺喜歡蠢萌又忠犬的攻的。但是《龍眷》的感情戲寫得有點超展開...
《龍眷》裡描寫感情戲的橋段有幾個切入點我還是滿喜歡的,可是酥油餅似乎是沒有想要深入挖掘的企圖,就這樣非快讓一人一龍HE了。
 
其實我還是滿希望克萊斯再多吊太亞(龍)久一點的...
看到克萊斯這麼輕易就決定跟龍滾床單,我深深地為克萊斯的貞操不值啊XDDDD
 
如果不是因為克萊斯很對我胃口,副CP也囧萌囧萌的,我大概會覺得《龍眷》有點無聊吧...
不過《龍眷》的結尾還是收得很有懸念,不知道酥油餅什麼時候才要寫第5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小說 BL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