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就是愛悶騷男
作者:山本小鉄子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這裡是單身員工宿舍。老是受到「無趣」的藉口而被甩的我,被住在隔壁房間的超完美後進˙烏馬告白說喜歡我───!
到底是為什麼會對喝了悶酒而醉倒在浴池的我說喜歡!?這次,絕對不想再讓人說什麼「無趣」了!我當場下了決定,但是…?

感想:
這本是很甜的短篇集(山本的甜比較剛好,神葉理世那種甜我實在是受不了)

因為是從頭甜到尾、又攙雜逗趣畫面的溫馨漫畫
所以我看完就忘記內容了...(喂)

我很喜歡山本老師的圖
因為他的攻都不太攻、受都不太受,站在一起的畫面卻又很完美
而且他的故事總是有一點點冷冷的感覺
讀起來很像青蘋果綿綿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