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看不到,可以看YouTUBE的版本)
最近很瘋NICO,找了一堆古虛的片子看,不過首推還是這個"妄想日記",把古泉的腹黑表現得精湛無比 !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第9-14話
官網:http://www.kyotoanimation.co.jp/haruhi/
注意,以下內容是以古泉為中心的古泉觀察日記,完全無視其他三位女主角
春日FAN請勿入,謝謝

第9話(第14話)在雨中的某一天 (Someday in the rain)


唔...這是非常平凡的日常生活的一集
阿虛真是集3千寵愛於一身的幸運男子啊
涼宮會為他披衣服
朝比奈替他繫圍巾
剩下一件外套應該是長門的吧?(總不可能是古泉的吧XD)



這集的涼宮依舊興緻勃勃地朝比奈脫光又穿上、穿上又剝光
為什麼這兩個女人這麼喜歡玩穿脫遊戲呢?
懊悔自己沒看到穿脫實況的阿虛腦袋到底是在裝什麼呢?(我也好想看啊)
老是在關鍵時刻離開房間的古泉又有什麼想法呢?
長門大神一人在看書時幕後的詭異配音是宇宙的意識嗎?

雖然是悶到有剩的一集,為什麼我還可以有這麼多問題?

古泉跟阿虛玩牌的畫面真讚


阿虛的那兩個同班同學,真的是無實無刻都在一起呢XD





第10話(第4話)涼宮春日的憂鬱 Ⅳ 


朝倉好萌!!!!
長門大神也好萌>///<
這二個不是人的戰鬥根本就是萌萌大對絕嘛
太刺激了!(心)


朝倉女王>////<



長門大神!!!(LOVE)



(而且這集沒有古泉出現來吸引我的視線XD)

朝比奈長大的樣子還是一樣...我比較喜歡她現在的樣子





第11話(第13話)射手座之日 


這集有好多古泉唷!(樂)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為什麼古泉跟阿虛單獨相處時的畫面總有特別的曖昧氣氛呢?(這一定是故意的XD)




原來長門大神的興趣是敲鍵盤啊,真像她會做的事^^



電腦研究社的部長也很可愛呢

不過,春日妹妹妳還是一樣暴力...
雖然我很喜歡看主角威能的作品
可是我討厭看像涼宮一樣贏得莫名其妙的作品
反正不管過程如何,春日妹妹都會贏嘛
這種單方面滿足任性大小姐的惡趣味不是我的菜

也許有人會說因為春日妹妹是個正妹我才會排擠她
這句話的確有幾分真實性
但我想就算她換個性別我還是沒辦法喜歡她吧
雖然我還滿喜歡女王的
可是我不喜歡只會耍任性的千金小姐...任性少爺也一樣...
女王之所以為女王,其實背後都要花上許多心血增加自己的優勢呢

算了,本集的重點是:駕駛戰艦的古泉也一樣萌,那個海軍帽讓他年輕了幾歲XD






第12話(第12話)Live Alive 


這集的涼宮妹子變得不像涼宮妹子了...
從個性到聲音都變得不太像她了...
(後來看過小說後我才知道,這集是動畫原創的,難怪涼宮變得不太像涼宮)
尤其是演唱會那一段
不覺得畫面的力道跟音樂不合嗎?(我絕對沒有批評平野唱得不夠用力的關係)
之前看過有人用解讀不能跟這一段做MAD,就意外地適合
因為涼宮唱的曲子太POP風了
畫面卻給人很重搖滾的感覺...
而且平野的聲音也...怪怪的...不太像涼宮...




這一集是浪漫的戀愛記事
阿虛這爛男人,為什麼大家都喜歡他?XD

古泉的新造型一點也不帥氣
朝比奈的制服還比較搶眼呢(鶴屋好可愛!)
谷口跟國木田依舊是形影不離XD




倒是涼宮代替的那位三年級主唱長得超萌,害我超想看她的現場LIVE






第13話(第5話)涼宮春日的憂鬱 Ⅴ
 


這集前半段都是涼宮的自我告白
後半段則是古泉的超能力秀
跟上一集比起來,還真是悶到家了
不過因為這集有非常多的古泉,我還是看得很高興啦XD

手牽手真棒
這集光截圖就夠讓我幻想眾多糟糕物XD



說起涼宮在小六遇到的煩惱啊
這部是所有正常的國小身都會遇到的事嗎?
所有的孩子全都是超自我中心的生物
然後突然有一天,發現世界不是以自己打轉,接著灰心地迎接叛逆期

但古泉說說的人類本位宇宙論還真有趣呢
人類果然超自我中心的,即使已經結成一個巨大的團體,做的事仍然一樣




第14話(第6話)涼宮春日的憂鬱 Ⅵ


老實說,在看這話之前我先看完小說了
不過我一直到看完動畫後,才弄懂朝比奈說的那句「對不起」有什麼含意
原來是因為涼宮吃朝比奈的醋,才把阿虛拐到異世界啊




不過動畫看完14集,我完全不覺得阿虛是喜歡涼宮的耶
就連朝比奈對阿虛而言,也是偶像性質大於戀愛對象的存在
我覺得我之所以能萌得起古虛
就是建立在阿虛不可能喜歡另3位女主角的基礎點上(←女人的直覺?)
不然我還滿排斥拆散官配的...更何況這是個以男性為主要對象的作品





另外就是古泉大魔王為什麼會這麼萌的原因?
其實古泉戲份少、個性不明顯、外表也不是特別出色、簡直就像是為了襯托阿虛而設計的
而且以笑容打天下的腹黑型角色以前也不是沒出現過(市丸就比古泉更極致)
在我這個博覽個家帥哥正太的少女眼中,古泉並不帶有任何一項令人眼睛一亮的萌屬性



那為什麼古泉還是這麼萌呢?

古泉絕對不是會讓人一見鍾情的類別
但卻有種魅力讓人無法討厭他,接著近一步地開始喜歡他...
而且這傢伙明明是個表裡如一的坦白青年,卻給人摸不透又腹黑的錯覺...



古泉到底哪裡萌了?
當初我為了了解這一點才開始看動畫
但研究了14集後,卻完全得不到答案,反而自己也陷進去了...冏





真是不可思議,超能力、未來人、外星人,果然都很神奇呢






古泉一樹的暗戀 之 古虛妄想愛的劇場

古虛關係一覽表(點圖可放大)

認識你真好篇

世界彼方的眼中只有你



古虛愛的妄想劇場(點圖可放大)

古泉一樹的憂鬱1

古泉一樹的憂鬱2

古泉一樹的憂鬱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