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每日晴天 09
漫畫:二宮悅巳
原作:菅野彰
出版社:尖端

文案:
為什麼我們倆都光著身體?
大學生明信某天早晨醒來傻眼!自己竟和從小一塊長大的龍全裸地睡在花店二樓。
而且身上還有莫名的疼痛和痕跡…
明信因為喝醉,對發生什麼事完全不復記憶,但龍卻對他說出了那令他害怕的事實──
「我們上床了」!
眾所期待的《花店的龍×明信》篇!

感想:
漫畫好好看!!!(心)
雖然少了不少明信的內心戲,可是步調比較沒這麼沉悶,看起來也比較浪漫甜蜜
我總覺得花店二樓的小說根本不是愛情故事,是明信自我成長史XD

雖然漫畫跟小說我都看了
但我還是不了解,阿龍怎麼會跟明信上床
所謂的『情不自禁』怎麼會剛好在那個時刻發生?
在這之前,他們兩個關係只是認識很久的鄰居而已吧

依阿龍的脾氣,如果不是早就喜歡明信了,應該是不會隨便對明信出手的
所以我一直很好奇,在上床之前,阿龍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明信?
不過,或許也可以解釋成他們兩被雷打到,然後就不小心相愛了吧XD

期待第2集!

話說回來,二宮老師的畫風有一點改變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