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旋風管家 01-05
作者:畑健二郎
出版社:尖端

文案:
因為雙親欠債而不斷被追討的可憐男主角,卻遇到了天真善良的千金小姐!!
因此,搖身一變成了高高在上的管家!
然而,事情真的有那麼順利嗎?
少根筋的管家對上深藏不露的千金小姐,超級搞笑組合就此誕生!

感想:
我一直覺得HAYATE這名字聽起來很情色
是因為這是はやい+やめて的結合體的關係嗎?XDDD
(這真像中年歐吉會開的黃腔,看來我被長谷川大叔洗腦了 冏)

《旋風管家》前3集就跟他的動畫一樣無聊
第4集也沒什麼起色
一直到第4集後半,校園篇開始後,我才覺得好看(新登場的管家冰室跟野野原好萌XDD)

大概是笑點已經沒這麼冷了(冷笑話誰比得上畑的師傅久米田?XD)
而且劇情跟人物比較能融合在一起
新角色也很有特色,雛菊也跟NAGI沒這麼相似
能讓我覺得這不再只是單純為搞笑而搞笑的漫畫

這麼說來,《家庭教師》也是在第3集時被我放棄
也許這類型的漫畫就是註定前幾集都不好看也不一定
我之所以能撐過《旋風管家》第3集,是因我想看HAYATE的女裝XD
HAYATE真的很萌,完全不輸給NAGI
不過目前為止我再也沒看到他穿女裝了QQ

《旋風管家》漫畫版捏他的成份沒動畫這麼高
可是看動畫時還要一面注意那裡有捏他,也滿累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