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甲契約奴隸

機甲契約奴隸 by 猶大的煙
TAG:傲嬌攻X人妻受、機甲、科幻、技術流升級種田文、爽文、爽文、還是爽文

我看完這文最大的感想就是:方想ㄉㄉ你為什麼要改變風格?

這文真的太像方想了XD
不是文風像、劇情跟設定也都不像,但這種技術流升級文就是方想的最大特色,也是他的小說之所以好看的地方。

《機甲契約奴隸》是我最近看過最讓人欲罷不能最好看的爽文了,尤其是主角羅小樓努力升級建造機甲這些描述,實在是太爽太好看了!
我覺得只要作者願意再寫機甲,他比現在再長一倍我都可以接受!

《機甲契約奴隸》是講小受穿越到位來,成為私生子,得到一台機器人,被丟去機甲系學修機甲,撿到一個王子,成為王子的同居人,然後跟很好很強大的王子展開戀愛(戀愛過程真的有夠少女的),製造很多厲害的機甲,中途發現自己是人獸混血兒,最後為了全宇宙人類戰勝了邪惡章魚成為王子妃。

這故事當綱聽起來不怎麼樣,但內容因為爽度很高,升級過程非常有趣,製造機甲的過程也非常有趣,戀愛過程也很可愛(小攻很傲嬌反應很少女),所以看起來真的很過癮...
雖然文章很長,但一但開始看就有種停不下來的感覺...

故事進戰到攻打外星章魚時有點小無聊,出現第二宇宙時BUG更是多到補都補不完,但整體來說都滿有趣的。
反正是個爽文,就不要太計較BUG了...

《機甲契約奴隸》是我覺得他是少見的、攻受很早就互相傾心了、沒什麼狗血第三者來亂入的、還能靠著攻受互動寫個幾百萬字還不會讓我覺得很膩的長篇文。
雖然他的升級種田明顯比戀愛情節好看,不過他的戀愛情節也很單純溫暖,不會讓人看得煩。
而且這文不只一對CP,雖然其他CP戲份都很少,但也都挺吸引人的。

唯一讓我比較煩躁的地方就是小受太喜歡形容小攻的外表了...
我發現我其實不是真的這麼討厭美攻,我根本是討厭一切會努力強調小攻外表的小說...(不論是強調小攻長得帥還是長得美都討厭)

然後這文的CP很典型。
一個有點酷帥狂霸跩的王子型攻,與一個天真可愛人妻型的小白受,但因為CP很典型,所以互動也很甜蜜浪漫,所以可以把更多的重點放在機甲建造上。
能夠把機甲建造寫得這麼好看,作者真是太厲害了XDD(雖然BUG很多)

ps.求類似《機甲契約奴隸》這樣的技術流種田!!

pps.我還滿喜歡《機甲契約奴隸》的,所以不想吐槽他,但是,什麼叫第二級文明啊?都已經第二級文明了你們還是君權國家還有階級意識還有種族歧視XDDDD換個更有創意的嘛XDDDD

ppps.同是科幻紅文,《星塵騎士》雖然不怎麼好看,但世界觀更豐富多元,大綱也更認真複雜一些。不過想要爽爽看還是推薦《機甲契約奴隸》,真是太讓人欲罷不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