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奶爸

書名:學園奶爸 01-04
作者:時計野はり
出版社:東立

文案:
因為空難事件失去雙親的龍一和年幼的 弟弟虎太郎,兩兄弟雖然被森之宮學園 的理事長收養,但交換條件卻是「要在 學園的保母室當保母」!面對這些活力 十足的小朋友們,龍一要怎麼辦呢…?

感想:
學園奶爸1
學園奶爸2
學園奶爸3

我被圖騙去看了學園奶爸,但看了4集,我什麼都沒看到啊!(淚奔) 

我要承認我看到第一集一半就開始一路快轉......只求有哥哥們的劇情......  
不然只有小孩子對我來講有點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