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鐵一號線

書名:北京地鐵一號線
作者:麥片兒撈 

文案:
一個小白臉獸醫經過地鐵的種種身心悲痛折磨,最後鬼使神差的被自己人面獸心的冤家攻下!(此故事背景雖然是北京,但情節如有雷同,相信我,絕非巧合!嘿嘿。)

TAG:現代甜文、地處北京卻沒什麼京味的小品文、腹黑攻X炸毛受、邏輯不通、超展開、莫名其妙、我當初怎麼會覺得這文很萌呢、一定都是阿冊的錯 

感想:
文不長,大概8W多字而已。  
文章開頭有不少萌點,看得很甜(尤其是一夜情那一幕)。  
但這作者的文筆...真的很有問題...非常有問題...太有問題了...看得我好想幫作者把他的句字擼直唷...  
而且這作者的邏輯很跳躍,文章明明不長,但安排的段子跟伏筆卻都沒什麼因果關係。  
也許作者有想過要埋伏筆設伏線,可是他最後寫出來的東西卻像都湊西拼的...  

這篇文的風格很輕快,走的也是京味文流行的吐槽系貧嘴路線。  
剛開始看時,我只會覺得作者的文字不是這麼順,但大體上都可以接受。  
但看到後面,我真的就不知道作者在寫什麼了。  
作者讓小攻一下溫柔一下邪佞,簡直就像精神分裂不說,最後還讓小攻變身成大魔王。  
小攻之所以會變身大魔王的理由我超傻眼的,看得我差點把KINDLE給摔了。  

小受的個性也很奇怪,一下浮躁一下蛋定,一下炸毛一下又看得開。  
而且小受連自己是彎是直的都不知道。  
反正整篇文看得我很胃疼。  
要不是因為他不是太長,而且前面4W字我都聽過廣播劇了,我一定會只看了1/3就直接點X...  

ps.小攻是個大企業的總經理,但出手比總裁還闊。  
pps.小受是獸醫,但卻比我還窮。  
真神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