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神探背後總有一隻外掛  

書名:每個神探背後總有一隻外掛
作者:霧容  
TAG:刑偵、高富帥刑警、比高富帥還要更高富帥的外掛、強攻美受  

文案:
普通版文案:
15年前的慘案造就今天的神探。
15年來的圈養啟動今天的外掛。
文藝版文案:
他和他,誰是誰的救贖,誰是誰的罪孽。
2B版文案:
小白從城堡走出來決心當個好人上天堂,他找上了老趙,但老趙只想跟他XXOO。
老趙給從城堡走出來決心當個好人上天堂的小白找上了,但他只想跟小白XXOO。

感想:
小受是個天使(←指長相)。  
他會做夢,夢裡會夢到殺人兇手現場,憑著這個夢境他能幫小攻破案。  

這文的設定其實我覺得還不錯。  
但不知為什麼故事這麼難看...看了兩個案子後我就忍無可忍地放棄了...  

我很吃美受這個TAG,但是作者每一章都要花篇幅寫這小受有多麼地不食人間煙火活脫脫就是個小龍男...就算我是楊過,每天都要說三遍小龍男是天使我一定也會崩潰好嗎!  

總之推薦給喜歡小龍男或天使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