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雜誌說我們很好

書名:八卦雜誌說我們很好
作者:麻花疼 

文案:
八卦記者:你們的關係真好!
安程典:我和小略一直都是好朋友,最好的朋友!
文略在心底咆哮:誰跟你是好朋友?我就給你頒過一次獎!

八卦記者:安程典請問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呀?
安程典(斜眼看某人):我喜歡比較壯的!
文略看看自己,你妹才壯!

一直給自己樹立著正面形象的巨星文略,只想努力工作賺錢然後找個地方養老。他沒想到在一場頒獎典禮居然會惹上影帝安程典。同樣是巨星怎麼對方臉皮要厚那麼多,強迫推銷愛情也就算了,居然還霸王硬上弓。文略炸毛體質完全被這腹黑的巨星給激發出來了,男人和男人之間的事情果然最麻煩了。

腹黑小攻推倒炸毛受!這就是這篇文的主題!

TAG:演藝圈、大明星X大明星、腹黑攻炸毛受、甜文、前半頗萌後半歹戲拖棚、小攻喜歡小受的理由就是沒有理由、邏輯欠佳純粹賣萌的文 

感想:
這文還不錯,就是標準的會紅的甜文。  
兩位主角個性都很樣板公式化。  
小受是很紅的美青年,很討厭他的競爭對手小攻。  
小攻是不知為何打從小說第一章就開始倒追小受的腹黑攻。  
劇情沒有特別地超展開,但也沒有特別高潮迭起。  
主要內容都擺放在兩位主角如何你追我跑,最後終成眷屬。  

這本小說雖然劇情簡單、萌點不少,但是邏輯實在有點奇怪。  
小攻一開始就莫名其妙喜歡小受,這就算了。  
小受一開始明明很討厭小攻的,居然還可以接受小攻的親親摟摟抱抱,而且小攻告白時為什麼他的反應這麼地不像正常直男?  

所以這篇文只能當成單純的賣萌耽美文來看。  
故事的一切設定都是為了小攻跟小受最後會在一起而存在。  

所以這小說萌雖然是萌,但看起來就是有那麼一點刻意。  
而且我覺得小說實在寫太長了。  
萌文的重點就是要見好就收。不然一拖長,就會把設定不足的破顫都暴露光了。  

但在演藝圈文這範疇裡,這文也算不錯了,故事很討喜很陽光也很甜,而且沒有明確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