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地球 第1話
官網:http://www.terra-e.com/

我沒趕上這部的中文版時間XD
這部是由1980年劇場版重製後的SF動畫,已經有年的歷史囉!可以看見以前少女漫畫精湛的表現。

<STAFF>
原作 : 竹宮惠子「地球へ…」
監督 : ヤマサキオサム
脚本 : 西園 悟・堺 三保・根元歳三・出渕 裕・大野木寛・佐藤 大・森田繁ほか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結城信輝
コンセプトデザイン : 出渕 裕
メカデザイン : 石津泰志・柳瀬敬之・松本秀幸
美術監督 : 吉原俊一郎
色彩設計 : 金丸ゆう子
撮影監督 : 廣岡 岳
音楽 : 高梨康治

<CAST>
ジョミー・マーキス・シン : 斎賀みつき
ソルジャー・ブルー : 杉田智和
キース・アニアン : 子安武人
フィシス : 小林沙苗
セキ・レイ・シロエ : 井上麻里奈
サム・ヒューストン : 羽多野渉
ハーレイ : 小杉十郎太
リオ : 浪川大輔

第1話
看完是看完了,可是...
劇情就讓我PASS吧
總而言之就是某個少年在睡夢中做了某個夢,夢中遇見了美個美女
清醒之後就像沒事一樣過著學校生活
結果卻發現周圍開始有邪惡的大人盯著自己
最後不幸糟到遇外,竟遇見了夢中的那個人出現拯救自己!
這種招術經過30年已經被用到爛掉了,反正差不多就是這樣的故事...XD



斎賀みつき的聲音我完全聽不出來是女生(拜)
衫田的聲音就是很衫田,他沒有別的聲線了嗎(喂XD)
內容真的是復古的可以
雖然我沒看過原著
但經過30年的歲月洗禮,一些該有的SF設定就算不解釋也不難了解
或是該說,這部幾乎了無新意(這句邏輯有問題,這部本來就不是現代的產物)



OP還不錯,ED也不錯(不配上畫面的話)



同樣在賣科幻,-ENGAGE planet-果然還是好看一點(因為有賣萌嘛)
就連很唬爛的英雄時代也都有趣點(因為有賣碰友咩XD)

這部應該確定不會追完(斜眼瞄著我硬碟裡的清單)
劇情我想不會超出太多的想像
在這個每部新番都撒花瓣的四月裡,地球へ樸實地可愛
我想他不脫30年前漫畫風格的冷感,是我不太想看下去的主因



這年頭,純愛+熱血才是王道啊(大概XD)


對了
傑米第一次被導師叫去輔導室,到底是說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