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鉄馬少年 OVER Drive 01-05
作者:安田剛士
出版社:東立

感想:
因為動畫就要播出了,所以我就把漫畫先弄來看
我老弟說這是一部還滿熱血的運動漫畫,不錯看
但我覺得OD的分鏡實在是太混亂了
畫面又被分割得很零碎
時間點還忽前忽後的很難被理解
以運動漫畫來說,不夠清楚簡單的畫面根本就是大失敗

剛開始的人物造型也隱約有灌籃高手的feel
但我更覺得這部的畫風很像籃球少年王
而男主角的個性則像光速蒙面俠
男主角參加的自行車隊隊長與副隊長則像是蛭魔跟栗田
女主角又長得不夠正(雖然作者一直強調她很正)
以特色來說,這部根本沒什麼能讓人一見鍾情的地方

不過我覺得OD還是滿好看的(應該說很容易灑花XD)
劇情雖然老套卻很熱血
只要能習慣作者那套很難懂的分鏡,就能稍微與主角們的內心世界同步了...

主角群有四名(第6集後會增加的樣子)
男主角,不起眼的小跟班,篠崎命
自行車隊隊長,個性強勢的無冕王,深澤遙輔
沉穩認真的副隊長,強心劑與中和劑,寺尾晃一
自閉又愛耍酷的眼鏡帥哥,獨行俠,大和武



我實在不想承辦我很花癡
但我在看OD時,真的從頭開花到尾(羞)
四個角角群配對隨你換(但人家是比較正統幼馴染派的,所以萌深澤寺尾 XDD)
加上其他串場的對手們也都各個有特色
害我很想問:騎自行車的男生都這麼漂亮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