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ービット『桃華月憚』 第一話

官網:http://www.avexmovie.jp/lineup/momotsuki/

故事簡介:
充滿神秘氣息的古代土地「上津未原」,那是發生在比這個國家的歷史還要早的從前的事……
不現實的原定、痛徹心肺的感情,在這片不吉利卻又美麗的土地上深深的扎根……
以統治著上津未原的「桃歌台學園」和上津未原的豪門家族「守東家」的人們為中心展開了一段幻想奇妙的戀愛繪卷。

STAFF:
原作:オービット『桃華月憚』
監督:山口祐司
シリーズ構成:望月智充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CARNELIAN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總作畫監督:西田亞沙子
音樂:多田彰文
音響監督:辻谷耕史
アニメーション製作:スタジオ ディーン
製作:「桃華月憚」製作委員會

CAST:
守東桃香:伊瀨茉莉也
川壁桃花:早見沙織
守東由美子:ゆかな
犬飼真琴:喜多村英梨
六條章子:小林ゆう
御堂寧々:籐村步

第一集

救命...我居然完全看不懂這個動畫在演什麼(暈)

這是由遊戲無顏之月改編的動畫版,但劇情基本上是原創
製作班底是《暗與帽子與本的旅人》的主要成員,所以也滿有暗帽那種跳躍性的感覺
雖然我真的完全看不懂它在演什麼
但我卻對這動畫印象極為深刻



首先,是片頭用的類似單字卡的回數說明,很有韻味



再來是一開始就登場的男主角,竟然扮成超萌的女巫!!
男主角實在是太萌太正太可愛了...我嚴重懷疑他真的是"男"的嗎?



其中有一段,他還在幕簾之後於某個老頭子身上搖擺呢...



另外男主角桃香一開始跟母親的電畫也異常的曖昧
母親由美子是個性感到你不相信她是3X歲的小說家,跟兒子說話像是跟情人撒嬌一樣



最讓我感動的,是這部動畫的畫面,美得像詩一樣(淚)
再搭上充滿日式風情的超優配樂
真的美到不敢相信它是一部電視播出的動畫



而且由於人設與服裝造型都是西式風味濃厚的豔麗型美女
配上這種正統的日式風景與音樂
有某種不協調的美感



動畫一開始是以桃香與由美子為中心
後半段登場了許多少年少女
共通點是都是俊男美女



聲優的部分我是沒什麼感覺(都有點ㄍ一ㄥ)
而且登場人物這麼多,聲音的辨識度卻很低....

這部真的是看畫面跟配樂的,劇情就需要玩過遊戲的人才能理解了吧?
因為他連下回預告都神秘的完全看不出來是在幹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