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ヤテのごとく! 第1話
官網:http://hayatenogotoku.com//

作品簡介:
公立高中一年級生的綾崎颯,因其父母性格懶散,使得他不得不每天都打工養家。聖誕夜,回到家中的綾崎颯發現父母留給他一張白條,原來,父母欠下了一億五千萬日圓債務後逃之夭夭。為了還債甚至還企圖販賣綾崎颯的器官。
被黑道追殺走投無路的綾崎颯,妄圖綁架附近公園的少女換取贖金,衝過去就對少女說「我……需要妳(當人質,當然這後面3個字還沒出口)」,陰差陽錯再加層層誤會之下,綾崎颯反倒成了少女的救命恩人。
怎知這位少女正是三千院財閥大小姐,為了報答救命之恩她僱用了綾崎颯當管家,並且償還了他的債務。
但是好人綾崎颯卻堅持要償還這筆錢,於是,綾崎颯的管家生活就此開始……

《STAFF》
原作 : 畑健二郎
アニメ製作 : 小學館プロダクション·シナジーSP

《CAST》
綾崎ハヤテ:白石涼子
三千院ナギ:釘宮理惠
マリア:田中理惠
愛澤笑夜:植田佳奈
鷺ノ宮伊澄:能登麻美子
橘ワタル:皆川純子
貴嵨サキ:門脅舞
西澤步:中原麻衣
西澤一樹:清水愛
倉臼征史郎:西村知道
タマ:若本規夫
白野威:清水愛(二役)
桂ヒナギク:三笑裡奈
桂雪路:井上由起
瀨川泉:神田朱美
花菱美希:桑谷夏子
朝風理沙:小林ゆう
牧村志織:田村ゆかり
薰京ノ介:福山潤
リィン・レジオスター:杉田智和
ソニア・シャフルナーズ:網谷めぐみ
ナレーション:若本規夫(二役)


第一話

抱歉我沒有看過漫畫(但我已經打算去看了)
這部本來也不在我的新番名單內...
因為閒來無事看了第一集,沒想到竟讓我一見鍾情!
這真的超好看的,這種歡樂的惡搞手法是我的最愛啊!!
那個"天使與惡魔的抗爭"讓我差點沒拍桌叫好



而且HAYATE真的超可愛超萌的(←他是男主角)
難怪人家會希望他能穿上女裝XD



女主角也好可愛
宮釘的聲音又亮又任性,非常適合女主角的感覺
不過男主角的聲音實在是有夠像小林沙苗+甲斐田的綜合體...其實沒什麼特色...



我看的是CR的字幕,它會在動畫中每個惡搞的地方加上註解(應該要說他貼心嗎?)
所以可以很清楚地發現這部動畫裡惡搞了多少部作品

劇情也不落俗套清新脫俗(總之就是很好笑)
雖然OP前的劇情對新接近的人來說有點難懂,但只要忍到OP完,就是另一片天空了XD



畫面其實不算精緻、人物也稱不上華麗
OP+ED我覺得普普...
可是,我覺得我一定會再追第二集
我本來以為這只是賣萌的搞笑漫畫,但是沒想到他真的這麼有趣
四月新番雖然我才看了兩部,但HAYATE已經在我心中留下極深的印象了XD

我覺得,喜歡銀魂的應該不可能會討厭這部
雖然走的惡搞路線不同,但都是讓人能放鬆心情好好享受的動畫



另外大推若本規夫的天之聲,這可是本片最精華之處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