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絕望先生 05
作者:久米田康治
出版社:東立

文案:
望被當作偷走集中營性典的間諜,關在神龍王國(澀澤家)的地下牢。
被木棒戳著喉嚨「吐吧!喵呼喵呼玉黑!」對方一邊喊著望沒聽過的代號名一邊拷問他,這時伯爵登場,說「你是個愛玩成性的人啊。」相當喜歡望,幫他裝上從沒看過的奇怪玩具後便放了他。
後方可聽到伯爵高聲笑說:「這是玩具的玩具喔」,望甩開他,來到民家尋求幫助,被長得像白洲次郎的老人罵說:「你真沒原則。」接著被訓練成製造北歐家具的師父。
這時GHQ射出的邪惡之彈飛向路過的少女──

感想:
上面的文案跟這本書的內容完全沒有關係唷XD

這集好棒、好有說服力!
像是善意的謊言啦、自我完結人格啦、符合自己斤兩地生活著啦、無能的妥協啦等等
都超一針見血的啊,baby!

我覺得看完這本,我被刺傷到了XD

每篇跟每篇之間用來填空白的單格更是本集之精髓
(那個地海戰記的惡搞實在是太貼切了!)

這次的紙上部落格也很棒
比以往的更讓人心有戚戚焉...
夢的結局那篇的編輯加註好笑到不行XD
難道我連心都跟絕望老師一樣同步化了?
太絕望啦,久米田老師!

期待下集的拒決上學畫館

另外,聽說絕望先生有動畫化預定

這真的不是愚人節整人的玩笑嗎?
我完全不敢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