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惡性
作者:菅野文
出版社:長鴻

文案:
一個狂放的「惡」將肆虐整個城市!! 對十惡不赦的凶狠通緝犯「繭」而言,破壞即是自由,世上沒有任何東西足以讓他畏懼。以支配人為樂的賞金獵人‧魯索,刻意來到繭的身
邊,伺機奪走他的性命;然而,魯索卻在與繭四處為惡的過程中,逐漸被繭的「惡」支配……究竟魯索的下場會如何!?

感想:
雖然菅野老師的圖很美
雖然他的作品都充滿日式美學
雖然《惡性》這個故事算是高潮迭起頗有暴點
但我就是不太喜歡這一部

應該說,菅野老師的書目前還沒有一部是我喜歡的...

我覺得他的漫畫沒什麼氣氛
明明就是美得像櫻花繽紛的故事,卻展現不出櫻落時的味道
只有圖像、沒有氣味,這究是我對菅野老師作品的感覺...

《惡性》是個以暴力、地下軍隊等成份組成的黑色漫畫
男主角被設定成萬能的破壞狂
但我卻覺得他天真的有點過份...
雖然他被設定成"非常強",但一個懸賞金高得咋舌的罪犯行事這麼囂張,似乎不太正常?
而且《惡性》這故事雖然很強調惡
還埋了一堆伏筆想解釋人性不只有善惡之分
但在我看來,這只是個外表長得很帥身世又淒涼的死小鬼,雖然做足了壞事
作者大人卻自以為他終究能夠得到讀者原諒的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