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窮神衰鬼妙拍檔 02
作者:ゴツボナオ
出版社:東立

文案:
騎士團團長雷加變成魔獸,但是從中央組學生的口氣來看,這似乎不是第一次人類變成魔獸的例子,而教會還刻意隱瞞,這讓拉爾感到很懷疑。
而放在教會密室裡的神石竟然被偷了,蓋諾姆懷疑是反對他的魔導士偷走的,於是命令拉爾去找。不過在尋找過程中卻遇到一名神秘的精靈女…

感想:
嗯...第二集...主線還是不夠明顯...
以這個作者的能力與分鏡來看,他實在不適合畫拐太多彎的作品...

如果單就已單元喜劇來看的話
這一部有到達我能接受的標準

可是作者的分鏡工夫與劇情鋪陳還是不到火後...
要以一個異世界冒險長篇來看的話
《窮神衰鬼》很可能會被腰斬= =|||

目前我還能繼續看下去的原因是因為我滿喜歡窮神這個設定
窮神跟主角拉爾的互動也算有趣可愛
還有這部作品有一種能將主角2人以外的配角無視化的能力
出場再多配角,我也沒一個記得的
我認為這是這漫畫很重要的一個優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