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令人火大的傢伙
作者:篠原栄

文案:
我接受優等生奧寺幫我補習功課,雖然他那不留情面的態度令我火大,不過事關我的升級,只好努力用功了!
但是見到考高分的我,他所露出的那張笑臉───
瞬間,我的心竟被他奪走了…高校生不中用戀愛情事滿滿一冊!

感想:
這是很普通的短篇集
普通的人物、普通的戀愛、普通的劇情
普通到三天後你連裡頭有幾個故事都忘光光

作者的後記提到是編輯教他畫BL漫畫的
原來BL漫畫也有用"教"的唷,我以為這都要靠"愛"來啟發耶XD

這本的內容雖然真的很普通,但還不至於太雷
我想是制服為它加了一點分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