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酷帥狂霸跩

【心得】
書名:總裁酷帥狂霸跩
作者:語笑闌珊

文案:
劉小年是個專攻蘿莉市場的總裁文寫手。
有遊戲有稿費,還有廚藝超群的好鄰居,日子過得平靜而又美好。
誰知有一天,他遇到了一個真‧總裁。
從此生活與小說接軌,開始變得狗血傾盆……
俗話說的好,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雷點放標題:三俗爆笑,全民BL,全民中二,1對1,HE。YY總裁亂入,無腦無常識無內涵,慎入。
這真的只是一篇耽!美!吐!槽!文!多CP,節操基本沒有,無虐,正文和題目一樣都特別靠譜!!

TAG:出版社總裁X言小寫手

感想:
下有負評!!!!!!!!!!!!!!!!!!!!!!!!!!!!!!!!!!!!!!!
這篇文絕對是我今年內看過最雷的一篇文!!!!!!!!!!!!!!!!!!!!!!!!!
負評慎入!!!!!!!!!!!!!!!!!!!!!!!!!!!!!!!!!!!!!!!


由於我前陣子的微博都被這文的推薦刷屏,所以為了不要讓更多的姐妹們也踩雷,我要非常不厚道地說:泥馬好久沒有看這麼蘿莉的蘿莉文了。

此文是真蘿莉文,從主角到路人,沒有一個人智商超過15歲。
尤其是那小攻,唉,雖然我平常也挺喜歡白目攻的,但那小攻,唉,他開公司怎麼可能不倒?他以為他在玩酒店大亨只要按按鈕就可以賺錢嗎?

還有那小受...他就是個天真無邪小白受...不過因為我們已經受過耽美圈裡上千萬的小白受的荼毒,已經擁有抗體了,所以小白受就不算是雷點了...即使這小受的智商一樣沒超過15歲...

另外此文標榜搞笑文。
搞笑,呵呵,這個TAG一定是全文裡最好笑的笑點。

有人問我這文跟《鳳兒》哪個雷。
《鳳兒》就是個雷文,作者的企圖就是要寫篇雷文,就跟《水晶少男心》一樣。
你可以問我《鳳兒》跟《水晶》哪個雷,但不能問我《鳳兒》跟《總裁酷帥狂霸》哪個雷。
《總裁酷帥狂霸》可是篇正經八百在寫的蘿莉文,橫掃榜單點擊破X萬而且還受到非常多的推薦的蘿莉文。
前段時間裡各大掃文站、書評站、耽美文討論站全都瘋狂推薦的蘿莉文。

蘿莉文有他的市場,所以我不會覺得《總裁酷帥狂霸》這麼紅不合理。
但是我只是想要提醒一下對蘿莉文沒興趣的讀者,不要被文案騙進去了,以為這是婊蘿莉文的吐槽文。
事實上這小說完全沒有要婊蘿莉文的企圖!!因為他自己就是個蘿莉文!!(好吧我承認被文案騙進去的那個人就是我)

算了我覺得我在罵下去就實在太過份了,不說了。
推薦給喜歡看蘿莉文的妹妹。

ps.如果你是想看輕鬆可愛小白文,我並不建議看這部,要知道,好的輕鬆可愛小白文也是需要技術含量才寫得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