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社長の優雅な休日

野矢慎二郎:鈴村健一
天野心:宮田幸季

生平第一次聽鈴村配攻(其實朱雀跟拉比這兩個角色也很攻啦)
感覺還真不錯
用的差不多就是拉比那樣的聲線,然後再乾淨一點、溫柔一點這樣

先別管鈴村那傢伙
我覺得我愛上宮田了XD
這聲音真可愛呀~*
過去我所聽過的宮田,聲音都很緊,都沒這次的可愛
(可是笑聲聽起來很腹黑...宮田其實你是個心機重的人吧?XD)

因為又是個以小受為第一人稱的作品
所以宮田的戲份爆多

劇情也是輕鬆路線的
宮田用天然的聲音回應鈴村亂七八糟的問題的感覺,超可愛!

是說...鈴村你配的這個角色是強人所難的色狼耶XD
隨便就用語言調戲剛認識的男人,變態XD

如果看圖的話
其實我覺得鈴村的音質跟小受的臉比較合
小攻長太MAN了XD

不看圖的話,這兩個人之間的對話還真是可愛啊(心)

聽到1/3
一開始在欺負小受的小攻頓時立場顛倒
有種變成小攻被吃得死死的感覺
(都怪宮田的聲音開始變黑心、鈴村又開始嘟嘴裝可愛的關係啦)

開始H後...
小攻真的是色狼,居然偷襲喝醉的小受>"<
可是宮田有點醉的呻吟聲真是棒呆了呀!!
太可愛了,宮田~~我真的愛上你了>///<

這H太棒了,好害羞好害羞
這才是真正誘人的小受呀~~鈴村你要跟宮田多學一點吶!

扣掉H不管的話
這小攻平時裝可愛的聲音也是超可愛的啦,還非常地溫柔
總覺得可以想像得出鈴村撇嘴吐舌的表情

我這篇心得究竟用了幾次可愛?
反正這兩個人在不同的地方各有可愛之處
加上劇情也走輕鬆路線(也可以說是公式)
結尾處還來個哭戲灑一點狗血
聽得我身心愉快

再推一次H
鈴村你從今以後都配攻就好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