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

【心得】
書名:八點檔
作者:大風颳過

TAG:現代、短篇、一個二逼直男被一個路上撿到的女王受強迫同居(二逼攻表示:是借居)展開了一段其實也很普通的生活

心得:
大風颳過是我的神,結束(喂)

這篇是現代文,偏京味的現代文,文風很不像大風的古代文,而且視角居然會轉換XD
但視角轉得不是很流暢就是了...

故事是講一個報社記者許大志,被迫到同志酒吧做訪問,遇到了剛剛被交往一輩子的情人甩了的秦知儀。
兩人幾杯黃湯下肚,許大志就把秦知儀帶回家,第二天天一亮,秦知儀就強迫許大志讓自己住進來。

秦知儀本來住英國,有個青梅竹馬的男友李儒軫,但李儒軫的爹娘知道自己搞GAY後就一哭二鬧三上吊,逼李儒軫跟秦知儀分手。
分手後秦知儀就回到中國,沒地方住,就賴進許大志家裡。

跟大風颳過的其他作品一樣,主角兩人沒有明顯談情說愛看對眼的時期,都是透過一連串生活化的相處,就發現自己愛的是對方了。

這篇很短,不細說了,但我還滿喜歡的,因為許大志是個二逼帥氣溫柔攻,完全正中我的紅心XDDD
而且秦知儀又是個女王受,算合我胃口,最美滿的是最後沒有被逆CP,阿彌陀佛,老作者就是好,我不喜歡美攻這種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