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人是東方不敗

【心得】
書名:我男人是東方不敗
作者:盛囂塵上

文案:
天上掉來的不只是林妹妹,也有可能是林青霞!
不過話又說回來,教主大人雖然沒有青霞姐姐嫵媚,但是顧盼神飛,端是英姿鬚眉。
穿越現代不要怕,忠犬一隻來伴駕。
男人最重要的是什麼,當然是,把、根、留、住!
你有葵花寶典揮刀不留情,我有冰心仙訣護你神功大成。
從此只羨鴛鴛不羨仙,我陪你水裡水裡來,火裡火裡去,上天下海穿越時空在所不惜。
不敗敗,你就從了我吧!
誰說忠犬不能腹黑,滅哈哈哈哈哈————

TAG:古穿今、有些許靈異些許武俠些許推理卻沒有肉、痞子二逼攻、東方不敗受(這個TAG真是解釋了一切)、弱攻強受

心得:
這篇小說我是先聽了廣播劇,廣播劇其中有一段描述了男主角王奇,跟東方不敗喝了一夜的酒,然後王奇藉著酒勢瞄了眼東方不敗還完好的胯下。
接著一夜過去,兩人就已經脫光在床上。
我因為廣播劇把『那一夜』給河蟹掉了極度不滿,就迅速地跑去找原文看。
但是,沒想到,原文居然也沒有肉!!!!!!!

小說裡王奇跟東方都滾床了這麼多次,居然沒有一次有具體描寫。
你知道這作者河蟹得多徹底嗎?他連摸一下東方的大腿這種句子都沒有!!連一個呻吟都沒有!!

我長這麼大,還沒有看過拉燈拉得這麼徹底的小說!!(通常BL小說要嘛就是連寫都不寫、要麻多少會帶一兩句,但這篇真的很狠,就跟20年前的歌仔戲一樣,明擺著告訴你他們做了,但床上布簾卻已經拉下來了,而且鏡頭直接轉向窗外月亮,連點影子都不給你看)

撇開肉,我們回到這小說上。
這小說挺...微妙的。
扣除東方不敗這個人設之外,他100%是原創文。

一開始的故事是描寫東方不敗這個古人穿越到現代的各種不適應,但寫著寫著我們的小攻居然練過冰心訣(驚),能夠幫助東方修練。
而且小攻的師弟還是盜墓高手、師兄是武林高手、師妹是偶像明星、師傅是隱市高手。

這也就算了,那個世界還有什麼武術大賽,東方還被派去參賽。
另外小攻上班的地方還有一個神奇古玉可以開啟古墓大門。
反正這文雖然背景是現代,卻充滿了各種不可思議的神奇設定。
雖然整體劇情不會太超展開,鋪陳跟設定都有一定的規則,但看著看著我仍然有點風中凌亂...

而本文最神奇的還是他的結局。
那真是太神奇了,大概只比大地震淹大水把全世界都沖垮來得好一點...
可是這結局雖然很(ry,卻又不會讓我覺得很不好。
這結局意外地還挺有說服力的,害我看完時喉嚨裡好像被什麼東西哽到,不知道要稱讚作者好還是罵作者好...

再回到小說主角身上。
我沒有看過笑傲江湖所以我不知道這篇文章寫的東方不敗有沒有OOC。
這篇文章的東方既強大又人妻,還挺萌的。
而且東方雖然武力值破表自尊心也破表,在王奇這個沒野心沒報負外表不學無術但心地善良的小青年面前,卻是個受,這點更萌。

總之東方不敗我男人這文符合了我對弱攻強受的審美。
我最近很幸運,隨便找的文都是弱攻強受,看得我很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