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你沒商量

【心得】
書名:勾你沒商量
作者:狂上加狂

簡介:
兩腿裹著泥的小農民是如何與高幹子弟勾搭成奸的!!

感想:
一個倔強硬脾氣的鄉下小男孩認識了一個城裡來的跟大尾巴狼似的大哥哥,兩人就這樣一不小心地滾了床,沒想到大哥哥卻因為一場意外為了小男孩幹了壞事,最後只能被迫跟小男孩分開。
小男孩家破人亡只好放棄尊嚴跟面子到城裡當沒臉皮的鴨,卻在5年之後再次見到了大哥哥──


此文有點黃暴,把上床寫得跟拉屎一樣XDD
但相對來說,因為文字很直接,看得還挺爽的。

因為此文很直接,所以狗血起來更帶感。狗血得我都要哭了(是真心落淚了,太虐心了,人生真是太不平淡了)


另外這是MB文。
我一開始看到是MB時本來就想放棄的,但是這個MB非常厚臉皮、對話非常欠抽,還挺可愛的,於是我就繼續地往下翻。
翻著翻著他突然就變成跟MB無關的故事了!

除了最開頭的一小小段,做MB的小男孩會回憶起他跟大哥哥認識的經過。
這段經過寫得很長,佔了小說的一半份量。
那是一段青春期的衝動與燦爛,閃閃發光的,然後化成煙火瞬間熄滅。

回憶結束後就是小男孩跟大哥哥再次相遇的故事。
大哥哥受盡敵方打擊,只有小男孩寧可當街下跪也不肯離開大哥哥,最後終於放下兩人過去的芥蒂修成正果。


這篇小說內心戲寫得少(其實他可以多寫一點的,因為大哥哥欠了小男孩家中很多人情,這其中的糾葛很有發揮空間,但都被作者大筆一揮隨便地解決了),但感情還是挺濃郁的。
雖然文章不長,卻能確實體會兩人心中那股愛與熱情,挺感人的。

文章不長我也沒啥好廢話的。
我挺喜歡這篇文的,攻跟受的個性都很大老爺們式的直接與蠻橫,個性都很強烈很直來直往,所以兩人爭吵多合好得也快,看得讓人很舒心。

心情不爽或空虛寂寞時挺適合看這文的。
因為該虐心的地方還是挺虐的(但又不是真虐),該甜的地方很甜,該浪漫的時候很浪漫,番外還很可愛,看完後只能說沒有遺憾。
最重要的是小攻只對別人渣,對自家媳婦卻好得像是在當孝子。
小受也對自家男人很義氣相挺甚至能生死相隨,整個非常有愛。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