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公關白皮書1男公關白皮書2    

【心得】
書名:男公關白皮書 01-03
作者:扇ゆずは
出版社:長鴻

文案:
男公關豹堂絢利用自己的美貌與誘導技巧,總能讓女客人乖乖掏出金錢給他。奉行金錢主義的他,某天答應了財團繼承人.真行寺只伴以一千萬的代價買他一天。
原本想從他身上海撈一筆的絢,卻反被迷昏且強上了!更糟的是,真行寺甚至還拍下春宮照威脅絢繼續與他維持關係!!因為快感而開始漸漸迷亂的絢,要如何讓自己脫離真行寺的擺佈!?

感想:
我實在不想承認我每次都覺得扇ゆずは的書好萌好好看。
所以這次我一樣也不會承認的(摀臉)

因為該怎麼說呢,扇的攻有很多是麻見型的攻(←這啥),完全就是我的雷。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我是不會承認好看的。艸

還有他的分鏡喜歡用大頭二格分法,以及老愛畫下睫毛,畫風也太豔麗,劇情偏無腦,H又太多...
以上的種種換成是其他漫畫家我大概翻兩頁就膩了,但只有扇ゆずは的書,都會在我慕然回首後,發現我怎麼已經買下來了呢...
當然這種事我還是一樣不會承認的。艸

這次《男公關》系列我喜歡第二跟第三集勝過第一集。

第一集的攻太麻見了(←喂)我生理性厭惡。

第二集的攻是花心攻,卻被另一個花心受(?)徹底迷戀而失去自我,我非常喜...呃,我是不會承認我超級喜歡的>"<

不過第二對CP的小受的個性也太超展開了XDD
人格特質非常不穩定XDDD
可是第二對CP真的很讓人驚喜,肉又很激情,真的是會讓人沒事就想翻出來重看。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