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惡制惡禁區荷爾蒙    

【心得】
書名:以惡制惡、禁區荷爾蒙
作者:番瓜小籠包
繪者:斕卡、蒼狼野獸
出版社:龍馬

文案:
《以惡制惡》
在圈子裡混的人沒有不知道季家宏的。
這傢伙欺軟怕硬好色勢利,是個十足十的人渣。
可是人渣也有天敵。
食物鏈的那一頭,連著能壓制住這傢伙,令他膽戰心驚的天敵。
在正義感超強的敵人王浩面前,哪怕起了壞念頭都會被狠狠收拾,囂張的紙老虎頓時變成可憐兮兮的小綿羊。
可是被欺負過也就罷了,為什麼還要擔心受怕的死黏在那人身邊不肯離開呢?
哎……被教訓的失身又失心,季家宏,你已經沒有救了,乖乖認輸吧。

《禁區荷爾蒙》
酒後亂性的隔天,孫成醒過來,發自肺腑的罵了一句我操。
這句髒話合情合理的詮釋了他昨天晚上做的事。
雖說打倒資本家是所有貧苦大眾的共同心願,但他再沒眼色也知道眼前的人不好惹。

勃、勃起無能?!
長得帥氣又身家萬貫,各方面都令人嫉妒的男人竟然患有這樣難以啟齒的隱疾。
老天果然是公平的!
只要掌握了這個男人的弱點,就能夠把他玩弄於股掌之間。

「孫先生,你這是想威脅我?」患有勃起障礙的男人氣定神閒的看著他,「你以為我找你來是做什麼的?」
不過是個有按摩棒作用的小混混,能有什麼能耐威脅到自己?

一個是被人占了便宜,處在弱勢的一方,但依然保持著強勢氣場的精英,和明明處於上位,卻百般不如意的小混混之間,究竟能擦出怎樣的火花?

感想:
《以惡制惡》是描述一個男女通吃又偷吃不擦嘴更不負責任的王牌經紀人,在多年前曾經調戲樓下鄰居而被口香糖魯了小雞雞,造成極深的心靈創傷。
因此在多年後再見鄰居時,他千方百計想報仇,卻依舊被鄰居扁成豬頭了。
扁完之後又發現自己似乎有了斯德哥爾摩情結,因此熱著臉想去貼鄰居的冷屁股卻被拒。
王牌經紀人覺得又恨又恥,最後還是抵不住相思之情終於將鄰居磨到手的痞攻賤受文。

《以惡制惡》的小受季家宏是很標準的渣受XDDD
季家宏就是個沒臉皮渣受,做人很賤而且很花心,喜歡用自己的身份跟大小明星滾床,滾完後還不負責
但自從他愛上鄰居後,就被迫不准上夜店不准玩3P,很可憐XDD

小攻王浩也不是什麼善類
但妙的是這兩個渣又渣得讓人不討厭

雖然季家宏有那麼一點斯德哥爾摩症狀,但其實這不是標準的斯德哥爾摩
季家宏與王浩這一對的愛情有點突然但又讓人覺得非常有說服力(就其實戀愛本來就這樣XD)

《以惡制惡》除了三觀稍微不正也比較狗血之外,季家宏的個性描繪得比《禁區荷爾蒙》的所有角色都鮮明
而且文章也不長,看完後還滿過癮的,是篇好文


《禁區荷爾蒙》是講述一名有陽痿問題的精英冷淡總裁受,不小心酒後被一名路過小流氓給強X了,而且還有了反應。
於是他就威脅那小流氓,把小流氓綁在身邊做人體按摩棒每周三次用各種學術理論實做研究要如何刺激前列線,以治療他的不舉。

跟《以惡制惡》一樣,這作者很會寫流氣的小憋三
他把小流氓的個性寫得非常可愛(但同時你又能感覺到這人很機車)

菁英受也很萌
尤其是他總是用一本正經的態度直接開口說出『前列線按摩』這些詞彙時XD

看完《禁區荷爾蒙》後比看《以惡制惡》時還多出一股說不出的感動
而且更歡樂更好笑了(以惡制惡畢竟有點三觀不正)
看得我都想收這本了QQ

而且兩人告白時都很乾脆,中間沒有多做糾結,這點實在太美好了
結局也好閃,閃得我好想多看一點番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