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GP系列
池袋西口公園
計數器少年
骨音
電子之星

因為看了小說
就突然想看一下窪塚版的GK

說實在的,我覺得小說第一集的內容,是TV版比較好看...
日劇的劇情改編的比較順,配角也比較有靈魂
而且
窪塚版的GK真的讓人愛不釋手啊!!(超大心)


Gボーイズにはいらないかぁ!?(你要加入G-BOY嗎?)

窪塚的KING是完美的
其他角色嘛...看小說時我會忍不住把TV版的形象代入
我被TV版洗腦嚴重...但細節還是小說交代得清楚

小說第一集還覺得沒什麼
但是後面的劇情就越來越漸入佳境
故事越來越血腥、越摧淚...(小誠也越來越被英雄化)
只是原本在第一集出現的4人組,到第2集後就散了...有點可惜

IWGP真的是會讓人上癮的小說
明明早上都得在七點爬起床,我還是每天熬夜瘋狂地看完它

崇仔在小說中的形象比較嚴謹冷酷,是個冰冷的國王(我花了2集以上的時間才有辦法將窪塚的臉從腦海中揮開XD)
老實說,我覺得KING的手法太可怕了,但又為了他的冷酷深深著迷
我這樣簡直就像是離不開家暴丈夫的笨蛋黃臉婆...(笑)

第5集似乎還沒出?木馬不是說06年會出的嗎
我覺得我有點中了IWGP的毒,現在滿腦子只想著看續集
但IWGP似乎也只出了5集+1集外傳而已QQ

不知道石田其他的小說是不是也這麼好看?
4TEEN我只看過漫畫,有夠黑的
秋葉原@DEEP這一本的漫畫...只有無聊兩個字
娼年應該還不錯?

好想看KING唷...KING跟小誠的互動簡直是棒透了

另外抗一下
日劇版IWGP SP裡的骨音,在小說原著中,KING的戲份是有史以來的多
為什麼到了電視上卻被砍得只剩10分鐘呢?>"<
人家石田先生就很清楚自己筆下的誰比較有人氣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