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jpg

【心得】
書名:路人
作者:易人北
繪者:MICA
出版社:鮮歡文化

文案:
《路人》上
  「路晴天在尋找寶藏!這個寶藏就藏在一個叫做碧落黃泉的地方!」
  「路晴天的妹妹、天下第一美人路依衣,開出三個提親條件!」
  傳言在江湖上鬧得沸沸揚揚,唯恐天下不亂的路家堡主路晴天,卻是一副看好戲的模樣,著實苦了身爲影衛的路十六。除了一堆看似路老爺耍任性而得成功執行的任務,還被
老爺踢下床……
  兄弟之間的不和、路晴天變化莫測的心緒、路依衣的眞實身分──樂天知命的十六,這下也一個頭兩個大了呀!

《路人》下
  路晴天上龍王山赴約,遭落雨堂和四方樓等派伏擊,重傷的他爲救十六,心智被擾,走火入魔!發了狂殺紅眼的路晴天,獨獨留下十六的命,不料這卻是噩夢的開端……
  無法除去心魔的路晴天,將路家堡擾得人仰馬翻,唯有十六能安撫下他──這份小小的幸福,十六甚感滿足。
  此時拜火教送來請柬,路依衣邀路晴天一聚。路晴天失落記憶裏的那人、十六念念不忘的依衣,新歡舊愛的最終抉擇是……

感想:
《路人》是小柳太太推薦我看的
還跟我說「這小攻很普通,但小受很有趣。」
於是我就抱持著這是個平凡弱攻的期待看了《路人》
可是看完2章後我就覺得路晴天明明就是個美攻!
而且我看到16第一眼就暗自希望他當攻T^T(←喜好跟社會脫節的人)

《路人》這故事節奏卡卡的、文筆也偶爾會卡
陰謀計畫寫得很不統一、也有點莫名其妙

而且小攻路晴天大人真的太渣了讓人很想把他當小強一腳踩死...
但幸好路16真的很有趣,他一個人救了整部小說!真的是個極為有趣的人!

16這個人真的很妙,個性很難用簡單的形容來說明,我還滿喜歡他的
要不是有16在,我想我搞不好看不完《路人》


下有劇情


結尾路晴天找了新歡然後還故意要賜死路16那段,我還滿喜歡的(雖然路晴天很渣)
我喜歡16完全不吃醋、對晴天的各種作法都很淡的樣子
也喜歡16雖然先愛上依依最後卻愛上晴天的這個變化...
總之他是個奇妙到讓人會喜歡的受

而且因為我一開始以為16是攻
所以他雖然很聖母卻從頭到尾都保持著強受的形相,這點讓人挺高興的

路晴天這個半吊子的美攻,因為還沒有真的非常美攻所以我還看得下去
只是會在中途時不斷詛咒他怎麼還不當受而已XDD

整體來說...我覺得《路人》還算滿好看的

雖然缺點很多、不過光路16一個人就可以拿80分!!


最後偷偷說一聲
因為易人北一直很紅,所以我一直誤以為他的文筆很好
沒想到...嗯...後面的不說了大家也都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