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きというのになぜかしら.jpg

【心得】
書名:明明都說愛我了
作者:阿部あかね
出版社:長鴻

文案:
對別人的強勢沒轍又容易愛上人的廚師由一,被武久說服後就到他的店裡工作並跟他同居。
可是,武久對任何人都一樣溫柔,對每個人都可以說「喜歡」,讓由一開始不安〝武久是真的愛他嗎……?〞
明明很膽小卻總是愛裝腔作勢的由一,就算撕裂他的嘴也絕對不說「喜歡」兩個字,看著倔強又愛逞強的由一,總是時不時的挑動著武久的S心……!!

感想:
我最近心靈比較脆弱,對BL漫畫的抗性很低,隨隨便便都會被雷到
所以這本明明算是好看的漫畫,卻硬生生地雷到我了(淚奔)

這本的故事挺甜的
小攻跟小受的個性都不是典型的那種
設定也很有萌點

但是...他的小攻是個美攻...
於是我忍了一章終於沒再忍耐下去...|||

但我想喜歡美攻的一定喜歡這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