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後的玫瑰.jpg
門後的玫瑰

原著:流光歲月

我的愛是門後的玫瑰,你若不把門推開,怎麼能夠看到他的美麗與堅強。
你的愛,是門後的玫瑰,我想推門而入,卻害怕那些不知從何而來的刺,刺得我血肉模糊。


STAFF
策劃:牛奶、似水悠然
編劇:似水悠然
後期:咖啡【10音社】
美工:非衣【影音同畫】

CAST
柯知柳-向以辰【心水藍音】
黃一石-伏羲殤
葛智勇-乘風歸去【水岸聆音】
韓立勤-Tony【10音社】
劉以東-卓月【子非魚】

ED
原曲:僕は君に戀をす
填詞:跳跳
翻唱/後期:Plato Cat&Prince Wing


好無聊的劇...

講兩個溫文儒雅的直男
因為相處而慢慢對對方有好感的過程
比較多在描寫內心的轉折
但對一個對愛情心如死灰的老人(就是我)而言,這轉折實在是平淡無波無聊斃了...

裡頭唯一的GAY居然還是個炮灰
兩個直男搞一起,真叫彎男情何以堪XD


《門後的玫瑰》全劇都走高雅(?)路線
但偶爾會出現一些很二的台詞、或是論壇式台詞
跟劇的氣氛完全不合
特別奇怪

這部我主要是為了乘風聽的
但很哀傷的是他就是那個炮灰(聽套哥炮灰掉乘風,特別帶感XD)

其實整部劇做的也不是特別差
向以辰跟TOTO的演技都是很好的!(而且兩人聲音都很有氣質)

但只能說這劇本就是天生無聊
而且劇的調性也特別沉悶
所以要好聽也很難


戲的主題就是莎翁名言:玫瑰換了名字依舊芬芳
還是用英文唸的
真是文藝啊~

對了,這劇本給我的感覺就是  文青(炸)
唯一的優點就是ED特別好聽,詞我也很喜歡,我聽了好多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