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過你的歌.jpg

【心得】
書名:我聽過你的歌
作者:一枚叉具

文案:
宅男IT民工房東其實是翻唱界大手,無意間發現當理髮師的租客是自己的超級粉絲,每天打了雞血似的跟他灌輸崇拜的大手的點點滴滴……於是大手各種糾結各種痛苦,卻莫名其妙走上了偷窺粉絲之路……

感想:
此文是網翻文(用台灣比較聽得懂的說法:就是大陸版的NICO歌手)

這文很清淡很可愛
講翻唱大手有一天招室友,結果找來了一個大帥哥
該帥哥卻是他的NC粉
於是翻唱大手很糾結,糾結著要不要把新室友趕出去
沒想到室友在發現翻唱大手的真身前,就先愛上了翻唱大手
於是...直奔HE

文章不長,是個小品甜文
大綱穩、筆法也穩,我很努力地想要挑他的缺點(喂)卻挑不出來...

要說的話,就是文章很短,所以人物個性比較淺薄
整篇文章波瀾不驚的,看完後很快就會被遺忘...

這文對我來說有個優點:攻才是那個NC放
而且個性也不差、不過小受實在太讓人蛋疼的不起眼了...

不過這文的設定還是讓我很...
WHY一定要讓粉絲跟偶像戀愛!!WHY!!(←對我來說用這設定的都是蘇!)


ps.一枚叉具有個很有名的短篇叫《淘了個寶》,我非常喜歡它的廣播劇版!龍柚程的舒樂實在太YD了XDD小F的羅岩也超可愛!!
附上廣播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